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要闖蕩魔力世界穿的不夠帥氣怎麼行呢哈哈,當然這只是開個玩笑。不過擁有一件或是多件帥氣又強大的裝備是玩《魔力學堂》最拉風的事情了。那《魔力學堂》中有哪些裝備?這些裝備各自又有怎麼樣的屬性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裝備分類 裝備打造 裝備品質 裝備升級 裝備升星
裝備開孔 裝備鑲嵌 裝備綁定 裝備修理 裝備獲得
套裝 裝備屬性詳解 屬性查看 靈魂鎖鏈 精靈概述


裝備綁定

  PK是所有RPG遊戲的必要原素之一。熱愛PK的玩家,難免會遇到紅名的狀況,此時若是慘遭追殺死亡掉落裝備,豈不是滿腔悲憤,還只能打落牙齒和血吞?!
  但是,無憂大陸的勇士們,則完全沒有紅名死亡掉落裝備的煩惱。《魔力學堂》獨特的“裝備綁定”功能,讓PK更能夠隨心所欲,想怎麼PK就怎麼PK讓你遊戲沒煩惱。

怎樣綁定:
左鍵點擊物品面板中的綁定選項,然後點擊需要綁定的物品,每次綁定操作不會消耗任何道具物品。

裝備綁定的作用:

  1、綁定的物品不會因為角色死亡而從身上掉落
  2、品質為精良及精良以上的裝備都帶有綁定屬性,可以在綁定後大大增加裝備的功效。
  3、裝備綁定後,裝備的耐久消耗至零時也不會消失,只是裝備攜帶的所有屬性將無法作用。
  4、綁定的物品不能交易,也不能通過任何方式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