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要闖蕩魔力世界穿的不夠帥氣怎麼行呢哈哈,當然這只是開個玩笑。不過擁有一件或是多件帥氣又強大的裝備是玩《魔力學堂》最拉風的事情了。那《魔力學堂》中有哪些裝備?這些裝備各自又有怎麼樣的屬性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裝備分類 裝備打造 裝備品質 裝備升級 裝備升星
裝備開孔 裝備鑲嵌 裝備綁定 裝備修理 裝備獲得
套裝 裝備屬性詳解 屬性查看 靈魂鎖鏈 精靈概述


精靈概述

小精靈們來自異界,各個古怪精靈,攜帶後會時刻環繞在主人的身邊,形影不離,同時還能提高主人的戰鬥能力。
後續小精靈還可以學習一些技能,在戰鬥中有一定幾率自動施放技能來攻擊敵方或輔助己方,增強戰鬥的趣味、隨機、可玩性(暫未開放)。

精靈種類

目前小精靈有天使波利、中國娃娃、妖精妮可、火箭洛奇、藍龍阿布、冰女庫拉六種。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05_23/45_120523162535_1.jpg

精靈獲得

1.角色80級後,在精靈城的NPC守護精靈使者(114,177)那可免費領養一個能力均衡性的守護小精靈“天使波利”。

2.此外在守護精靈使者那還可以買到中國娃娃【體質型】、藍龍阿布【力量型】、火箭洛奇【敏捷型】、妖精妮可【智力型】、冰女庫拉【精神型】5種不同形象和能力傾向的守護小精靈。 

中國娃娃【體質型】
初始 成長
體質 15 15
力量 6 6
敏捷 8 8
智力 5 5
精神 6 6
藍龍阿布【力量型】
初始 成長
體質 10 10
力量 15 15
敏捷 5 5
智力 5 5
精神 5 5
火箭洛奇【敏捷型】
初始 成長
體質 6 6
力量 8 8
敏捷 15 15
智力 6 6
精神 5 5
妖精妮可【智力型】
初始 成長
體質 5 5
力量 5 5
敏捷 5 5
智力 15 15
精神 10 10
冰女庫拉【精神型】
初始 成長
體質 6 6
力量 5 5
敏捷 6 6
智力 8 8
精神 15 15
天使波利【均衡型(贈送)】
初始 成長
體質 5 5
力量 5 5
敏捷 5 5
智力 5 5
精神 5 5
馴鹿米亞【精神型】
初始 成長
體質 6 6
力量 5 5
敏捷 6 6
智力 8 8
精神 15 15

精靈屬性

1.【等級】:精靈的能力等級,滿足升級經驗後自動提升等級,能力提升上限提高。初始為1級,可升到20級。
2.【天賦】:影響精靈對人物的守護力, 培養精靈的成長等級可以提高天賦。
3.【飽食度】:精靈的溫飽程度,會影響精靈對人物的守護力。餵養打造材料可增加。
4.【守護力】:影響精靈屬性對人物屬性的加成效果。
5.【初始體質】:精靈1級時的體質點數。
6.【初始力量】:精靈1級時的力量點數。
7.【初始敏捷】:精靈1級時的敏捷點數。
8.【初始智力】:精靈1級時的智力點數。
9.【初始精神】:精靈1級時的精神點數。
10.【體質成長】:影響精靈體質點數的額外加成。
11.【力量成長】:影響精靈力量點數的額外加成。
12.【敏捷成長】:影響精靈敏捷點數的額外加成。
13.【智力成長】:影響精靈智力點數的額外加成。
14.【精神成長】:影響精靈精神點數的額外加成。

精靈天賦 守護力(精靈屬性轉化率)
20%
25%
30%
35%
40%

精靈培養升級

小精靈初始等級為1級,可升到20級。通過餵養道具【精靈果】可以增加守護小精靈的經驗,滿足一定經驗後即可升級。
【精靈果】可以用鬥寵積分在東玄城的角鬥場積分商店那換取。

類型 經驗增加 鬥寵兌換積分
精靈果(小) 225 20
精靈果(中) 300 40
精靈果(大) 400 80

注意: 每個小精靈每天總共最多吃5個精靈果(不分大、中、小)

餵養(飽食度) 精靈的初始飽食度為100%,通過餵食精靈打造材料,可以增加其飽食度。
精靈處於守護狀態時,隨著戰鬥場次的增加,其飽食度會慢慢減少。
每場戰鬥降低0.05點。
材料品質 普通材料增加 稀有材料增加 餵養是否提示
一等 1 2 無提示
二等 5 10 無提示
三等 25 50 無提示
四等 100 100 提示
五等 100 100 提示
六等 100 100 提示

成長培養

通過培養的方式可以提高小精靈的五項成長屬性。每次培養可增加小精靈一些成長點,成長點滿足後可提升精靈的成長等級,精靈的五項成長屬性提高。

成長等級總共有5個段(白->   ->   ->   ->   ),每個段分為1-10級。提升到下一段後精靈的守護力會提升,給人物附加的能力越多。

成長階段 天賦 成長等級 守護力
平凡 1-10 20%
良好 11-20 25%
優秀 21-30 30%
傑出 31-40 35%
完美 41-50 40%

 

培養目前分為【普通培養】、【強化培養】和【高級培養】三種方式。
【普通培養】:使用100000銀子培養一次獲得一定成長點,有幾率出現小暴擊。
【強化培養】:使用10金子培養一次獲得一定成長點,經驗比普通培養稍高、有幾率出現小暴擊或者大暴擊。
【高級培養】:使用200金幣進行20次培養、有幾率出現小暴擊或者大暴擊。
注:
1.小暴擊(獲得10倍經驗) 、大暴擊(直接提升1級);
2.每個小精靈每天可培養次數總共為20次。


精靈成就

成就名稱 成就描述
中國娃娃

 擁有小精靈中國娃娃,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橙色守護

 把擁有的小精靈強化到橙色

藍色守護

 把擁有的小精靈強化到藍色

月光精靈

 把小精靈升級到20級

星光精靈

 把小精靈升級到10級

冰女庫拉

 擁有小精靈冰女庫拉,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藍龍阿布

 擁有小精靈藍龍阿布,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火箭洛奇

 擁有小精靈火箭洛奇,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妖精妮可

 擁有小精靈妖精妮可,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天使波利

 擁有小精靈天使波利,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馴鹿米亞

 擁有小精靈馴鹿米亞,並且處於守護狀態

百變精靈

 啟動5種(含)以上精靈形象

精靈皇者

 擁有一隻6技能(含)以上的精靈

精靈技能

此版本未開放精靈技能,請密切留意官網消息

技能學習

1、天賦良好以上(成長等級10級以上的)小精靈可以通過使用“精靈手劄”來學習精靈技能;
2、同種技能效果的“精靈手劄”只能學習一次;
3、只有小精靈在守護狀態下,技能才會有效果!

技能種類

被動技能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11_28/45_121128172527_1.png 精靈祝福 被動提升人物生命上限。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11_28/45_121128172538_1.png 精靈護盾 被動提升人物物理防禦。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11_28/45_121128172550_1.png 精靈結界 被動提升人物魔法防禦。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11_28/45_121128172602_1.png 精靈風刃 被動提升人物速度。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11_28/45_121128172613_1.png 精靈突襲(暫未開放) 被動提升魔法攻擊上限。
  http://mc.lezi.com/uploads.dir/images/articles/2012_11_28/45_121128172623_1.png 精靈突擊(暫未開放) 被動提升物理攻擊上限。
主動技能
暫未開放

技能獲得

可以在精靈城(114,177) 守護精靈使者處購買相關的“精靈手劄”。

技能升級

學習技能後,僅能使用“傳承訓練書”進行精靈技能的升級。“傳承訓練書”可通過精靈城(114,177) 守護精靈使者購買。

小精靈換裝

1、守護小精靈的外在 形象可以通過'精靈換裝'功能來隨意選擇;
2、只要處於“已啟動”狀態小精靈就可以選擇顯示形象(已經擁有的小精靈會直接處於“已啟動”狀態)
3、未啟動的形象需要點擊“啟動”按鈕(啟動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子)才能更換此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