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要闖蕩魔力世界穿的不夠帥氣怎麼行呢哈哈,當然這只是開個玩笑。不過擁有一件或是多件帥氣又強大的裝備是玩《魔力學堂》最拉風的事情了。那《魔力學堂》中有哪些裝備?這些裝備各自又有怎麼樣的屬性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裝備分類 裝備打造 裝備品質 裝備升級 裝備升星
裝備開孔 裝備鑲嵌 裝備綁定 裝備修理 裝備獲得
套裝 裝備屬性詳解 屬性查看 靈魂鎖鏈 精靈概述


裝備品質

《魔力學堂》遊戲中裝備的品質等級共分為普通(白色)優秀(綠色)精良(藍色)史詩(紫色)傳說(橙色)5種。

普通裝備(白色)
此裝備對於初次接觸遊戲的玩家來說可說是主要的裝備,普通裝備只擁有最基本的攻擊與防禦屬性在普通商店中就可以購買的到。普通裝備雖然只擁有基本的攻擊與防禦屬性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在裝備上打孔並鑲嵌各種寶石來增加其附加屬性,當然也能使用升級寶石來提升它的屬性嘍。
裝備特性:升星 鑲嵌

優秀裝備(綠色):
此裝備是由無憂大陸的工匠們從普通的材料中提煉出精華所打造出來的,與普通裝備相較之下功效也大幅的提升了許多。然而優秀裝備在冶煉的過程中有也有諸多不可控制的因素,導致在裝備製作完成後素質上確有不同的差異現象出現,因此我們為這些裝備定訂了稱呼作為區分。
裝備的功效從低到高排列分別為:平凡的、強化的、精緻的、完美的、卓越的,五種稱呼區別。
裝備特性:升星 鑲嵌

精良裝備(藍色)
精良裝備是以優秀裝備作為基礎研製出來的第二代產品,研發過程中使用了更加精華的材料所煉製而成,精良裝備也同時保留了優秀裝備的各種特性,大大的提高了裝備效能。然而在冶煉的過程中這些裝備或多或少也產生了靈性,因此這類型的裝備在認主(綁定)後,可以比普通裝備發揮更大的功效。
裝備特性:升星 鑲嵌 綁定屬性

史詩裝備(紫色)
史詩裝備在遊戲中極其稀有,除了包含精良裝備的所有特性外,還能啟動各種套裝特效。而卓越的史詩裝備還擁有特殊強大的靈魂力量,通過某種方式啟動它們的靈魂鏈結後,史詩裝備將會為你帶來前所未有不可思議的力量,擁有它的人必定能在歷史上留下他光輝的事蹟。
裝備特性:升星 鑲嵌 首碼 綁定屬性 套裝特效 靈魂鏈結

傳說裝備(橙色):
顧名思義,擁有這個品質的裝備只有在傳說中才出現過,傳說中得到裝備認同的人,無一不成為當時世界的王者。傳說裝備是否真正存在?誰也無法確定。但此傳說還是一代一代的流傳了下來,而傳說裝備也成為了無憂大陸中一項最為神秘的存在。

裝備特性: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