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要闖蕩魔力世界穿的不夠帥氣怎麼行呢哈哈,當然這只是開個玩笑。不過擁有一件或是多件帥氣又強大的裝備是玩《魔力學堂》最拉風的事情了。那《魔力學堂》中有哪些裝備?這些裝備各自又有怎麼樣的屬性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裝備分類 裝備打造 裝備品質 裝備升級 裝備升星
裝備開孔 裝備鑲嵌 裝備綁定 裝備修理 裝備獲得
套裝 裝備屬性詳解 屬性查看 靈魂鎖鏈 精靈概述


靈魂鎖鏈

除了傳說中可遇不可求的橙色裝備以外史詩裝備可以說是無憂大陸上所有勇士夢寐以求的裝備了,而卓越的史詩裝備更是極品中的極品。因為卓越的史詩裝備擁有特有的靈魂力量,在透過某種方法啟動它們的靈魂鎖鏈後,它們會為你帶來相當不可思議的力量


靈魂鏈結的效果:
 
防禦類裝備靈魂鏈結 
1.物理傷害減少  (8%~16%)
2.魔法傷害減少  (8%~16%)
3.傷害減少    (5%~10%)
4.生命上限增加  (10%~20%)
 
攻擊類裝備靈魂鏈結
5.物理攻擊    (8%~16%)
6.魔法攻擊    (8%~16%)
7.忽視防禦    (3%~6% )
8.增加暴擊幾率  (3%~6% )

靈魂鏈結的啟動方法:
沒有被指定的裝備啟動前,隱藏屬性不產生效果,並且裝備屬性描述上顯示為灰色

只有玩家裝備了指定的裝備後,這些隱藏屬性才能被啟動,裝備屬性描述上顯示為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