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正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要闖蕩魔力世界穿的不夠帥氣怎麼行呢哈哈,當然這只是開個玩笑。不過擁有一件或是多件帥氣又強大的裝備是玩《魔力學堂》最拉風的事情了。那《魔力學堂》中有哪些裝備?這些裝備各自又有怎麼樣的屬性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裝備分類 裝備打造 裝備品質 裝備升級 裝備升星
裝備開孔 裝備鑲嵌 裝備綁定 裝備修理 裝備獲得
套裝 裝備屬性詳解 屬性查看 靈魂鎖鏈 精靈概述


屬性查看

《魔力學堂》每項裝備都擁有獨特的屬性結構,清楚掌握屬性結構的內容,可以使你進行遊戲起來更加輕而易舉事半功倍喔。
 
  
俗話說:好的一把劍也需英雄來相配,但好的裝備並不是誰都可以用的。遊戲中每件裝備都有一定的佩戴限制,有的需要達到等級需求,有的需要特定的職業,有的還對玩家屬性有一定的要求才能配戴。

  • 遊戲中將滑鼠放到裝備上就可以查看裝備的佩戴需求喔。

孫子曰:知彼知己,勝乃不殆;知天知地,勝乃可全。
        知彼知己,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

所以呢在PK前先查看一下對手的裝備,預測對手的戰術,制定相應的對策,取得決鬥過程中的勝利是相當有幫助的喔!

如何查看對手裝備呢?

  選中對方人物後,左鍵點選螢幕上方對方頭像,在彈出的功能表欄中選擇觀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