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2-30
『推薦系統』與『師徒系統』補充注意事項
 
親愛的玩家請留意:
 
  目前遊戲內所設置的『推薦系統』與『師徒系統』,部分玩家對於領取方式不甚了解,Q米在這裡要告訴玩家如何進行領取推薦獎勵跟拜師學藝。
 
『推薦系統』注意事項:
1.      【推薦人】獲得獎勵時,並不需要找尋任務NPC領取,而是由系統自動派發至人物背包內,請玩家於獲得時候確認人物背包金錢(金票)是否增加。
2.      系統派發獎勵時,【被推薦人】與【推薦人】必須同時在線上,才可獲得獎勵;【推薦人】若不在線上則無法領取獎勵。
3.      雙方必須在同一分流內才可領取獎勵;若在不同分流,則無法領取獎勵。
4.      若您未滿足以上的條件,而無法領取獎勵,本公司將不提供查詢與補還的服務。
 
『師徒系統』注意事項:
1.等級30以上玩的家可以到東玄城中的"授業等級考核官"處申請授業資格,成為師傅。
2.招收徒弟的人數是經由玩家的授業等級來決定。
3.收徒弟前要特別注意,你所收的徒弟和你的等級差,必須要在10級以上才可招收。
4.收徒弟時,雙方需要在同一條分流,才能夠招收對方為您的徒弟。
5.拜師時,雙方需要在同一條分流,才能夠拜入對方門下成為徒弟。
6.進行經驗彙報時,雙方也是需要在同一條分流,才能夠進行經驗彙報。
7.師傅會因授業等級的不同,可以收的徒弟數量也都不相同,獲得稱號的效果也不一樣。
 
以上注意事項各位學員們要特別留意記住唷,不然錯失領獎機會可就浪費了!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