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2-29
火辣靚照連環圖[精采花絮]
 
各位魔力學堂的學員們:
 
 
感謝大家對『火辣靚照連環照』活動的踴躍參加,活動所贈送的虛寶與海報將陸陸續續會送到您的手中,請還沒有回報的玩家要趕快上Facebook找Q米回信唷!
 
 
很可惜的,這次得獎的前六名玩家因故無法與Q米共進聖誕燭光晚餐,並願意退讓出此殊榮給其他玩家參與,因此『色手阿湯哥』就與Q米一起享用這豐盛的聖誕大餐嚕!
 
這位害羞的『色手阿湯哥』先生 ~ 因為是瞞著女朋友來用餐的,所以希望工作人員別把他暴露出來,所以打上小小的馬賽克,希望不要被認出來才好!
 
 
 
這間餐廳的餐點很豐富~讓Q米吃的好開心,都快忍不住要把叉子也吃下去嚕!
      
 
(聽說這道是用田螺隊長的好朋友下去做的唷)
 
『色手阿湯哥』說穿著護士服感覺怪怪的,連他都想換套醫生服,所以Q米換下平常穿著的護士服,穿著學生服與『色手阿湯哥』享用更多可口的餐點。
 
 
聖誕夜的當晚,當然少不了可愛的聖誕蛋糕,看到上面的仙女棒!讓Q米更想跟著魔力學堂的各位學員一起跨年看煙火唷~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Q米特別獻上限量海報,再簽上我Q米的小名,給『色手阿湯哥』這位玩家,當然最後阿湯哥也依依不捨的跟Q米道別,還說希望下次還能夠有這種活動舉行。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