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2-31
【活動】元旦賀喜雙響炮
 
經過漫長的2009年,時間悄悄地流逝,嶄新的2010年即將到來,總是充滿了歡樂氣氛的《魔力學堂》將陪著所有學員一起歡度迎接2010年的到來,特意準備好康禮物送給大家,只有元旦才能領到唷!
 
好康第一炮
所有等級30級以上的玩家,可在元旦(11)當天上線時於『登錄獎勵』面板中領取【元旦大禮包】一個,內容包含可以幫你擋死的﹝替身娃娃﹞、翱翔魔力大陸的﹝逍遙遊﹞、人氣滿點的﹝鮮花﹞,想要獲得以上好康,元旦當天別忘記一同進入《魔力學堂》迎向2010年!
 
好康第二炮
經驗加倍迎新年,元旦當天各地區伺服器將開放經驗加倍活動,陪你一起過元旦,上線衝等級打寶物,歡度虎年到來!
加倍時間:201011晚上 20:00-21:00
 
Q米祝賀大家 虎年行大運
 


《魔力學堂》 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