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12
詮釋所謂最精彩的『無端遊戲』
 
            你還在熬夜下載用戶端嗎?你還在咒駡伺服器卡住影響遊戲品質嗎?你還在眾多遊戲中左右為難嗎?不要猶豫了,《魔力學堂》正是一款打開網頁就能玩的大型網頁遊戲,它的高品質必將成為無端遊戲潮流的先鋒,它是“無端+MMORPG”的新生代網頁遊戲,全新的概念,全新的時尚,必將為你帶來無限驚豔。
           也許有人會奇怪:“無端網遊比之用戶端網遊到底有什麼優勢?”對不少人來說,一款遊戲要畫面好看、特效華麗、內容豐富就一定要忍受其龐大的用戶端,無窮無盡的升級更新,還得有台好機器。本來不多的遊戲時間,還得白白浪費在遊戲用戶端上。我們一定要這樣無奈嗎?不!新生代無端網遊《魔力學堂》將統統掃清您的無奈,您只需打開流覽器,輸入遊戲網址就可以暢快享受輕鬆便利的遊戲生活了。
          也有人會不屑:“網頁遊戲嘛,無聊對話加無聊圖片而已,滑鼠點點就OK啦!”《魔力學堂》將打破這種網頁遊戲操作性差、靜態表現效果差的認知,先進的無端技術來實現“動態無端網遊”,突破了傳統網頁遊戲的諸多局限,真正在網頁上實現了用戶端網頁遊戲的震撼效果!
        《魔力學堂》突破了以往網頁遊戲的局限,成功實現了無端技術與MMORPG的完美結合,明快清新的遊戲畫面,時尚超Q的角色造型,可媲美大型用戶端網路遊戲的專業特效。讓你點開網頁,就能輕鬆享受無端MMORPG的暢快! 專業特效的運用可與大型2D用戶端網路遊戲媲美,為玩家呈現全新的視聽效果。遊戲故事情節豐富細膩、懸念叢生、高潮迭起,讓玩家仿佛再次感受到了單機時代經典RPG的無窮魅力。 而且,這款遊戲完全具備了一款MMORPG應有的各種元素哦,你可以在遊戲中自由移動,參與戰鬥,與其他玩家進行即時互動等,就如同在體驗大型網路遊戲一樣酣暢淋漓!你將發現《魔力學堂》不是單純的無端或單純的MMORPG,而是真正實現了“無端+MMORPG”的結合,讓你自由自在享受在網頁上玩MMORPG的滋味!

今年度最佳Web game鉅作《魔力學堂》即將豋場!可別錯過囉。


魔力學堂形象官網:http://mc.funmily.com/
facebook魔力粉絲團(請點我)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