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06
年度極致華麗魔幻WebGame鉅作《魔力學堂》Q潮流來襲
 
歡樂派 Funmily.com (以下簡稱「歡樂派」)今天正式宣佈,與「泛城科技」合作並取得由其研發的Web Game《魔力學堂》之香港、澳門、台灣、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五大地區代理權,將於近期登場勢必引爆一陣網路Q潮流。 想知道充滿華麗魔幻的《魔力學堂》第一手詳細資訊嗎?歡樂派亦宣佈即日起開放《魔力學堂》官方網站!
 
《魔力學堂》簡介
  史上首款校園文化風格的Web Game遊戲大作《魔力學堂》,魔幻世界裡Q版元素無處不在,從藍天白雲、高山湖泊到房屋樹木、奔走鳥獸,大處著眼,細筆勾繪,以最純粹的動漫畫風營造出了細膩唯美、令人心動的夢幻世界,感動你心底最柔軟的部分,讓你在震撼之餘享受濃濃的Q風情!各式各樣、造型獨特、個性迥異的各式怪物,也可能是陪你遊玩的寵物,使得《魔力學堂》世界變得樂趣十足。
 
《魔力學堂》故事背景
  存在於地球上某處神秘大陸曾歷經了一場數百年來最嚴重的浩劫,不祥的災難從天而降,惡魔突然出現,到處肆虐殘殺著無辜的居民們………
此時一位神秘且美麗的公主爲了守護這片大地帶領著六位長老一同出現,帶來一件名為"晶冥智石"的能源晶體,幫助居民們與魔鬼展開戰鬥。
最後公主選擇犧牲自我施展神技,將自己的力量轉嫁到每位獲得智石碎片的居民身上,幫助居民們打敗了魔鬼的入侵。
獲得智石遺産的後人們分別在大陸上創建磐地、天穹、撩雲、靈舞、流火、天曙等學派守護這片樂土。
多少年過去了,人們逐漸淡忘了當年的故事,直到十年前,擁有"最強智石掌握者"的貝斯大長老感覺到災難即將到來,不祥的陰影又再次降臨大地………
  和平的大陸怎麼又突然天降災難了呢?東玄六大學院又傳承著怎樣的秘密呢?掩埋在歷史背後一切的大門,將隨著你在出雲鎮第一堂試煉課的開始而緩緩打開
 
09 年初冬萬眾囑目最火熱的Web Game《魔力學堂》,將會有更多消息於近日公佈,敬請鎖定《魔力學堂》官方網站嘍!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