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09-11-12
無憂大陸大解密精綺麗場景任你遨遊
 

                     在遙遠彼岸存在著一片神奇的大陸。在那片大陸上,有一所神奇的學院。學院的學生們,個個擁有神奇本領。那裡風光綺麗,風景美不勝收,美妙如詩,令人流連忘返。這片大陸,就是無憂大陸。   
                   《魔力學堂》高品質的畫面效果與遊戲場景的極致表現力實在令人驚歎。無論是恢弘大氣的城鎮結構,還是氣候特徵鮮明的野外佈局,都給大家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如今,隨著《魔力學堂》封閉測試的時間漸漸逼近,地圖場景自然成為所有玩家會關心的重頭戲!《魔力學堂》將會有何等綺麗的場景?又將會演繹怎樣的故事?今天,就讓Q-Mi帶著大家遊覽一番,這《魔力學堂》的無憂大陸!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全新製作的大陸全圖。其中有玩家們熟悉的出雲村、東玄城、精靈城、曙光平原、沉睡森林等地,更有許多全新標注的新版場景,這裏就不一一細說了。

                   接著,我們來到的是碧水雪原之上的新城。這就是雪原城市,有著藝術、學術之都稱號的仙朵拉城。比起東玄和精靈城,仙朵拉城顯然更為脫俗、富有靈性。
 

                  然後,我們光臨的是一片生機盎然樹影斑駁的森林。這裡是沉睡森林!沒想到吧,經過美工的重新設計和製作,如今的沉睡森林給人一種不覺沉溺其中的安然感,實在令人陶醉。


                 這片白雪皚皚之地又是哪裡?這裡就是仙朵拉城往北、連接著靈舞與天穹兩大學院的的朵拉雪地。疑?這棵大樹樹幹上那顆似翡翠的東西是什麼呀?小編只能說…這個世界充滿無限秘密……

  本次旅行的最後一站,雲霧迷蒙的山野。沒錯,這裡就是無憂大陸的極北之處雲麓山脈。雲霧繚繞之處往往伴隨著神秘,一個望不見底的山洞正在眼前。想進去?那就封測時努力練級吧!    
      《魔力學堂》地圖遊,夠不夠你解眼饞呢?還不夠過癮?那就等《魔力學堂》封測的時候,親自來一次無憂大陸環遊吧!想必你一定會感受到,那份不僅僅屬於自己的“神奇”!

魔力學堂形象官網:http://mc.funmily.com/
facebook魔力粉絲團(請點我)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