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人物洗點

  人物屬性的點加法是每個角色能力表現最直接的方式之一,雖說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性,但不同的加點方法,角色的能力偏向也會不同。除了從玩家們的經驗學習到各職業的加點攻略外,還可以利用"歸元丹"親自為角色洗點,摸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加點方法。
  而《魔力學堂》遊戲中前20級都是由系統自動升級並加點,所以洗點成了每位玩家不可缺少的遊戲經歷。

歸元丹↑

40級以下玩家洗點
考慮到40級以前的新手玩家,對遊戲系統不熟悉,難免會有些坎坷的經歷以及為自己的職業選擇了錯誤的加點方法,因此《魔力學堂》特別設置了新手洗點道具"新手歸元丹",這個相當於免費的道具在各大城市和新手村的雜貨店都可以買到,只需花費500銀子或銀票。

雜貨店中出售的新手歸元丹,雙擊既可使用↑

40級以上的玩家洗點
40級以上的玩家(包括40級),可以透過"歸元丹"來洗點。在確認要洗點並且有歸元丹的情況下,雙擊使用歸元丹,確認洗點的提示後既可完成洗點。洗點後會把人物所有已加上的點數恢復到"潛力"中供玩家重新加點。

※使用歸元丹後,所有已加的屬性點都會回到潛力點處

重新分配潛力點後,點擊確定,就完成了整個洗點、加點的過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