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基本操作

寵物視窗:
首先點擊寵物圖示,打開後點擊背包欄位裡面的物品,當滑鼠變成“小手狀”後就可以給寵物餵食物了。


人物 行走:
點擊滑鼠左鍵移動到你想到達的地方,人物就會向該點移動過去。

聊   天:
點擊人物名字,選擇私聊/密語,注意聊天對話框是否呈鎖定狀態,如果想在聊天頻道上秀出自己的寶物,可以按住SHIFT+單擊物品。(寵物同上)



查看 物品:
點擊畫面右方的“物品”按鈕,打開物品欄,把滑鼠游標移動到物品的上方就會出現相應的說明。



使用 物品:
點擊畫面下方的“物品”按鈕,打開物品欄,用滑鼠連點兩下所要使用的物品即可。


丟棄 物品:
將所要丟棄的物品點?住後拖出物品欄即可。



卸下 裝備:
打開裝備欄,選擇想要卸下的裝備,在物品上點擊滑鼠左鍵,將物品拖曳並放入物品欄的空格處即可。


組   隊:
滑鼠左鍵點擊下方的“組隊”或者用快捷鍵T並且選中目標即可。




技能 升級:
1-10級可以在新手指導員那學習,10級以後的技能必須通過學派技能書店購買學習,傳送到各大學派,找學院首席學長學習。(如果技能出現呈現不可點學習狀態,可以到學院導師那接學院任務,完成任務後就可以學習了。)



顏色 等級:
白〈綠〈藍〈紫〈金
  寵物 品質:
寵物資料視窗有寵物資料,例如:力量資質:2812=>3712。前面那個是基礎資質,後面那個是加上品質係數的最終資質,寵物的成長是看最終資質的。



修   理:



裝備修理可以找各NPC(只要能賣東西NPC都有),點全部修理,可修理身上的裝備與武器。但是耐久度會減少。如果是比較好的裝備建議使用背包裡的無損修理,但修理費用比一般NPC維修費用要高。



技   能:
可以在東玄城的學派傳送員那傳送到各大學派。
分別是:

工程戰士——磐地學派

福音醫師——撩雲學派

靈魂樂手——靈舞學派

古武術家——流火學派

精英射手——天穹學派

陽光獵人——天曙學派

自動戰鬥設置
在系統設置裡我們可以設定自動戰鬥幫玩家省去一一下指令的手續喔。
從遊戲介面右上角打開系統設置,如下圖:

系統設置開關↑
打開後,如下圖所示:


戰鬥設置↑

  自動戰鬥系統中可以設置技能和藥品,調好百分比等相關內容,在戰鬥中選擇自動,人物和寵物就會自動攻擊了。如果沒有設置攻擊技能,那麼人物和寵物會自動以普通攻擊來打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