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12-23
寵物神化版本更新介紹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各伺服器將於2014-12-25 () 進行版本更新作業,於14:00 關機維謢,預計於19:00 更新完成,維護期間學員們將暫時無法登入遊戲喔!

 請各位學員於上述時段提早下線。維護期間如有不便敬請見諒,祝所有學員們遊戲愉快,謝謝!

QQ图片20141223114140.jpg

寵物神化版本介紹

一、進化之書:

東玄學院的圖書館中收藏了滿載著無憂大陸智慧的圖書與卷軸,各個學院時不時都會派人前來研究整個大陸的奧秘。這裡的收藏了多少奧秘,誰也說不清。在藏書館深處,試驗書籍上記載古老咒語的圖書管理員一時失手,不甚炸毀了寶貴的藏書室,懊悔與傷心之餘卻意外發現破損的地板之下竟別有洞天!在這個新的房間中,供奉著前所未見的古老書籍。然而令人失望的是無論哪一本書中都沒有記載任何內容,但任誰都能感受到其中蘊藏的巨大能量!這其中究竟有什麼奧秘?

帶著疑問,圖書管理員請教了貝斯校長。隨著書籍重現天日,出現在陽光下的那一刻,奇跡出現了——泛黃的羊皮紙上竟然出現了淡淡的痕跡!也許,僅憑我們的力量是無法看到書中內容的,既然陽光能起作用,我想,應當試著用用無憂大陸本身具有的那些力量貝斯校長如是猜測道。

隨著風,火,霜等等構成大陸最基本元素的力量被施加到書上,其顯現出的內容令人瞠目結舌——這裡,不但記載了無憂大陸上怪物的資訊,更令人吃驚的是其中似乎蘊藏了更深的力量,那,究竟是什麼呢?

Lv7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開啟進化之書;

Lv120級以上玩家可以開啟寵物進化及羽化功能;

二、自然之力:

隨著進化之書的發現,寵物強化進入了全新的方向,對基本元素的需求日益增加,東玄學院的導師們近期終於公佈了他們的研究結果:

他們認為,無憂大陸的能量更本質的組成是一種源力——自然之力,自然之力與星辰之間存在著神秘的相互作用,每日星辰潮汐變換之時,在這種神秘作用力的影響下,自然之力分化為各種屬性的基本元素,與之形成互補效應,達成一個微妙的平衡狀態。因而按照每日特定的組合採集各種屬性的元素,能夠逆向生成自然之力,由於元素的連鎖效應處於這種引力的控制之下,融合的過程是高效而且安全的,比起使用單種屬性元素的注入進化之書利用率更高。

自然之力的發現為快速推動進化之書的研究提供了可能,更強大的力量,更廣闊的前景在徐徐展開……

Lv7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開啟自然之力;

三、找回功能:

如果今天特別忙有些任務沒有做怎麼辦?如果今天活動特別多,有些任務沒顧上怎麼辦?如果今天停電斷網沒上線有些任務沒趕上怎麼辦?莫憂愁莫煩心,現在有獎勵找回來幫你解決這些愁人的事情。針對懸賞任務、修行任務、學院任務、寵物歷練、叛軍大將、飛魔來襲六項日常活動,如果玩家前一日有未完成次數,可以通過自動找回功能尋回活動的經驗、道具等產出。幫助你減輕負擔,輕鬆遊戲。

Lv5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開啟找回功能;

四、坐騎換裝:

傳說中的聖地出現在世人面前,那裡有著靜沁沉睡的艾莉公主,赤膽忠心的守護者,以及……諸魔之王的過往及秘密。

"純粹的能量體是極難戰勝的。更何況是與不斷從殺戮與毀滅中積蓄力量的諸魔之王戰鬥。唯有借助聖堂的力量方能與之抗衡,尋求最終勝利的方法。"

古老的符文再一次被開啟,沉睡已久的力量再次蘇醒。唯有被艾莉公主認同的勇者,方能獲得這神秘的聖堂加護。

"現在開始,我將陪伴你繼續今後的旅程及冒險!以及賦予你更為強大的力量。來吧,跨到我的背上來,出發了!"

轉生後完成主線任務"聖堂之加護"就能免費擁有坐騎,不僅能提升角色的能力,還有十分霸氣的外觀表現。

五、翅膀進階:

擁有紫色及以上品質的翅膀的玩家可以在眷顧之城(138145)的幻翼使者進行進階操作。

到達5階、10階後,橙色翅膀還將獲得更加絢麗的外觀形象。

六、小精靈主動技能:

籍由著對古精靈語研究的深入,上古流傳的精靈手劄被再次解讀,小精靈們迎來了又一次蛻變的契機——新的力量,新的參戰模式,新一輪的晉級之路正在開啟,唯有擁有足夠實力的小精靈才能獲得光輝的照耀。
為了主人,為了大陸,上吧,進擊的小精靈!

Lv80級以且擁有小精靈的玩家,且學習各種主動技能都有一定的小精靈成長等級需求

七、人物紋章:

印記之石早已成為了勇者們冒險的必備物品之一,它帶給勇者們的力量遠非一般裝備所能及的。隨著勇者們運用技巧的不斷純熟以及長期冒險的考驗與磨練,聖堂術士告訴貝斯校長,現在是時候讓勇者本人繼承英靈們的意志了。

Lv8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開啟人物紋章

八、成就獎勵:

長達五年的求學於冒險生涯,魔力學堂的諸位勇士們早已經歷了重重考驗,譜寫了一頁頁冒險故事。在東玄學院的圖書館中,記錄了這些年來勇士們屢屢成就。貝斯校長決定,對於完成了驚人成就的勇者們,將給予來自學院的認可與獎勵。
———
只要你曾努力付出,所有的成績終將會得到回報

達成某些成就後可以領取相應的獎勵

九、魔兵優化系統:

魔兵一族為了加速侵略無憂,特地召喚了一個超級魔兵,超級魔兵會出現在聖地【聖靈殿堂】,玩家擊殺以後就能獲得豐厚獎勵。

120級以上玩家(要求轉生),3人及以上組隊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

第1頁 上1頁   下1頁 最後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