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4-01
愚人小歡樂 猜猜我是誰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今天!今天!各位學員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嘛(壞笑XD),相信聰明的大家一定都知道~那就是..愚人節拉~嘻嘻。至於愚人節的由來麻~眾說紛紜,像是相傳亞當之後約一千六百五十年間,上帝以洪水來毀滅世界,被留下的後代挪亞,以一條人造船保住一家生命。為求洪水消退後的路地,便放出一隻白鴿來試探,又因這天正好是四月一日。所以後人認為,在這一天做毫無意義的事,就像白鴿做白工一樣,行為愚蠢。就變成「愚人節」的起源。看來還真有點神話呢(笑),不過~無論如何在這天盡量跟身旁的開玩笑吧,當然~不能太過分歐,要不傷了感情就不好了捏❤

 

活動名稱:愚人節變身

活動時間:201441日 全天 (所有線路)

活動範圍:50級及以上玩家

活動NPC:愚人節活動使者(東玄城[3063,1163])

活動介紹:玩家可以在東玄城的“愚人節活動使者”處消耗15W銀子變身為各種寵物形象。

 

 

活動名稱:愚人節領取祝福

活動時間:201441日 全天 (所有線路)

活動範圍:50級及以上玩家

活動NPC:愚人節活動使者(東玄城[3063,1163])

活動介紹:玩家可以在東玄城的“愚人節活動使者”處領取祝福buffbuff時限為1小時,當天可以無限領取。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與愛護!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