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4-01
清明掃墓齊祭祖 慰靈祖先製青團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又是一個連續的假期哩~各位學員們是不都想好要怎麼度過了呢!兒童節阿~回想起來小時候這天總是會收到學校發的兒童節禮物(笑),不曉得現在學校是不是還有繼續再送呢~嘻嘻。至於清明節嘛~就是跟著爸媽一起去祭祖了,話說之前這天並不放假的,而是在蔣中正過世後,政府將『清明節』定為國定假日「民族掃墓節」放假一天,從此成為重要而普遍的文化習俗之一。當然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魔力學堂也準備了相關活動~將與學員們一同渡過歐!

 

活動名稱:製作青團活動

活動時間:201344 - 47日每天1000-2000 (所有線路)

活動範圍:50級及以上玩家

活動NPC:酒店歐陽(東玄城[313,256]),清明節活動使者[311,118]

活動內容:

1. 44-7日每天的10:00-20:00可以在東玄城NPC【酒店歐陽】那領取製作青團的任務。

2.44-7日每天的10:00-20:00可以在在梨陽湖北和梨陽島採集到青團製作材料“艾草”(需要2級及以上的採集技能)

3.44-7日每天的10:00-20:00可以在在活動期間野外練級場景打怪獲得“糯稻種子”,在農場種植收穫後就可獲得青團製作材料“糯米”。

4.4410:00 - 720:00可以將在活動期間種植收穫的“花生”交給酒店歐陽加工獲得青團製作材料“花生餡”。

5.已獲得的糯稻種子將會保留到4122000,請及時種植哦

6.活動NPC一直待到47日為止喔!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與愛護!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