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3-11
全服熱戀~有愛大聲說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冷冷的天氣,看著情人們濃情的走在街道上,讓白色情人節多了一份浪漫的氣息呢。是時候表達自己的情意囉~將深藏已久遲遲無法開口的愛意,表露出來吧,代領無憂大陸完全沉浸在甜滋滋的氛圍中。在此魔力學堂也將獻上滿滿的祝福給每位學員們,以表達對所有學員們的愛意喔 !並祝所有學員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捏~啾。

 

 

全服熱戀~有愛大聲說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4.03.14 ~2014.03.16

凡在活動時間段內結婚的玩家,結婚一律7折,新婚夫婦(包括重溫婚禮)雙方還可獲得神秘甜蜜禮物一份!

普通結婚,可以額外獲得形影不離(30天)*1

高檔結婚,可以額外獲得中式新郎新娘禮服(15)*1,情緣禮包*1

豪華結婚,可以額外獲得中式新郎新娘禮服(30)*1,大束玫瑰花*13,一盒巧克力*15,情人節大禮包*1

 

注意事項:

1. 活動結果以情侶排行榜的顯示資料為準(結婚登記時間在活動時間範圍內)。

2. 獎勵在三個工作日內發放。

3.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4.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與愛護!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