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3-11
歡喜植樹好青年 保衛無憂齊作戰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一天,寧靜的無憂大陸出現了許多搗亂的精靈,到處留下了它們充滿泥濘的腳印,使得四處髒亂不堪,這切只為了掩蓋在綠地中竊取的種子。出發吧各位學員們~一舉奪下植樹種子,讓無憂大陸回歸原本的樣貌吧!

 

 

活動名稱:植樹節活動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311-3月13每天12:00-20:00

活動內容:

1.3月11-3月13每天的12:00-20:00在禪意靜地、梨陽湖北、東玄城、沉睡森林、櫻舞仙境每隔一段時間會有樹精靈出現,玩家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降服它們獲得植樹用的種子。

2.通過植樹節活動使者可傳送到植樹區域,在植樹區的任意一個點可以播種種子。

3.每成功種下一棵樹,都將獲得一定的經驗和銀幣獎勵,幸運的話還可以獲得意外的好東西哦。

4.每條線種植的綠樹超過一定數目後,會有突發事件發生。

5.植樹節種子不疊加有效期為一天。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與愛護!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