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1-28
理財計劃大回饋公告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結束2013年,在新的一年裡各學員們有什麼新的願望跟期許阿?!迎接新春之際《魔力學堂》準備的理財計劃又來囉,讓學員們在這新年培養出理財新觀念喔,在此也預祝各位學員們事事順心、新年快樂呦~

 

項目

 

 

認購費用

 

 

獲益總計

 

  發放時間

白銀理財計劃

 

 

200

100金、積分禮券(小)*1(內含10積分)、300金票

 

 

 

 

一經認購立即返還總計獲益的1/4,其餘獲益按216223323批進行返還。

黃金理財計劃

 

 

2000

1000金、積分禮券(大)*1(共100積分)、3000金票及一個靈甲精魂*2

水晶理財計劃

 

 

5000

2500金、積分禮券(中)*5(共250積分)、7500金票及一個翅膀禮包*1

鑽石理財計劃

 

 

10000

5000金、積分鑽石(小)*1(內含500積分)、15000金票及一個玄獸內丹*1

 

 

首次認購滿四項計劃

 

 

 

 

馴鹿米亞禮*1、靈甲精魂*4、二級羽毛禮包*12倍神修卷軸(1小时)*10、精力藥水*10、鲜花*50、雞蛋*5050格存儲包*130天)

※馴鹿米亞禮包內含:【精神型】小精靈"馴鹿米亞"一個(80級後可攜帶)

 

 

首次認購滿四項計劃即可獲得

                       

說明一:
遊戲內介面下方,請點選「福利」圖示,進入理財計劃系統。
 
說明二:
進行認購後,將扣除魔力點數,分不同時間點超額進行返還。
理財計畫分四檔:「白銀計畫」、「黃金計畫」、「水晶計畫」、「鑽石計畫」。四項計畫的區別在於點數和獎勵有級別遞增。四項計畫不衝突,可以同時認購。每項計畫限認購3次。每個帳號最多可以認購4*3=12 項。
 
說明三:
執行步驟範例
步驟一:當點擊認購時,即時扣除魔力點數。可以立即獲得橫線上方的物品獎勵
步驟二:而其餘的獎勵分不同時間段可以領取。(請詳細查看橫線下方認購獎勵領取時間)
步驟三:認購後,文字會顯示領取倒計時X。時間到後領取按鈕變亮,並且可以領取物品。
步驟四:當首次認購4項理財計劃後,將可額外獲得「首次認購獎勵」。(該獎勵僅能領取一次)
 
認購注意事項:
1
  認購時間為2014128更新維護完成後~201420923:59
2
  每個帳號最多可享受至多3份白銀、3份黃金、3份水晶、3份鑽石認購計畫(每項計畫認購滿最大量後無法再次認購)。
3
  認購計畫一經購買立即扣除相應的funmliy點,且當下立即返還1/4總獲益金子、積分及認購成功後的獎勵,其餘獲益按21622332,分3批以金票方式進行返還,請多注意倒數時間唷!
4
  首次認購滿4項計畫(即白銀、黃金、水晶、鑽石各一份)即可獲得"馴鹿米亞禮包、二級羽毛禮包"各一份(僅實際領取返利的帳號可領取禮包)。
5
玩家於開啟馴鹿米亞禮包後點選開啟小精靈按鈕.png該按鈕,即可觀看到"馴鹿米亞"
 馴鹿米亞能力值.png
 
其他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