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1-28
迎春納福除舊歲 馬到成功財廣進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距離過年只剩下短短二天了,不知道各學員們是不是跟小編都一樣興奮呢,嘻嘻~在迎接這重要的日子到來同時,無憂大陸已經充滿過節的氣氛了,連過年的紅包都準備好了呢,學員們就讓我們一起點燃煙火、一同迎接“馬"年的到來吧!

 

活動名稱:春節煙花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1302355

活動內容:

20141302355分,遊戲中將會廣播燃放煙花提示,整個伺服器將釋放炫麗的煙花迎接春節的到來,線上的所有玩家都可獲得人氣獎勵+1,大家到時候記得線上觀賞哦!

 

活動名稱:春節煙花爆竹掉落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128-23 全天

活動內容:

1.玩家在野外練級場景打怪時,就可能會額外獲得『五彩煙花』和『轟天爆竹』,物品有效時間持續到201422823:59

2.轟天爆竹,五彩煙花,春節禮炮道具可以在東玄城春節喜慶物品商人處購買。

 

 

活動名稱:驅趕年獸

活動範圍:所有玩家(50級以上玩家)

活動時間:128-23 每天20:00-22:00

活動內容:

1.2014128-201423每天的20:00-22:00會有趕年獸活動,不僅有豐厚的經驗獎勵,還有“年獸角”、“神獸蛋”和活動積分(第一階段)拿,活動積分可以在春節活動使者處兌換一些道具(綁定),“年獸角”、“神獸蛋”有效時間持續到201422823:59

2.【趕年獸】第一階段需要等級不低於5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參與,擊殺一定數量搗亂的年獸後就會出現年獸將軍,需要等級不低於80級玩家3人組隊才能擊殺,當然只有使用道具“轟天爆竹”攻擊年獸才有效果。

3.【趕年獸】第二階段的活動,等級不低於50級的玩家在朵拉雪地使用五彩煙花(或春節禮炮)便可以看到隱身的年獸。

4. 2014131-201422期間,50級以上的玩家每天都可以領取一次包有金票等禮物的壓歲包一個。壓歲包的有效期為一天,記得及時打開!

5. 20141280:00-20142323:5950級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東玄城NPC“酒店歐陽”那領取製作餃子的任務。

6.活動積分兌換道具和購買煙花類道具的截止時間為20142323:59,到時活動使者和商人會消失,活動積分也會清零。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