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2-12-11
Faceook帳號經Funmily平台登入遊戲教學
 
分享到:
| Friendster
由於Faceook即將12月11日起實施新措施,有關措施將有機會影響玩家無法登入遊戲,為免造成各位不便,請玩家利用自己的Facebook帳號,設 定Funmily帳號及密碼,再透過Funmily平台進行遊戲,而玩家遊戲角色、等級等資料將不受影響,如任何問題,歡迎向客戶服務中心查詢。
 
【設定Funmily及UID密碼】

1. 前往Funmily會員網,點擊左上角的【會員登入】選項。

 
2. 選擇以Facebook 帳號登入

 
3. 連結至Facebook登入畫面,並輸入自己的Facebook帳號及密碼。 


 
4. 點擊【前往應用啟式】,允許日後以同樣方式登入Funmily會員帳號。

 
5. 系統會自動連結至Funmily會員網,左上方所顯示的便是你的帳號代碼(UID)。
註:帳號代碼(UID)一般為7~8位數目字。

 
6. 點選左方選單「帳號安全」或「修改密碼」,設定UID密碼。

 
7. 點擊「帳號安全」後,選擇「設定UID密碼」,連結至UID專用密碼介面,輸入兩次UID密碼以作確認。
 

 
(點擊「修改密碼」,連結至UID專用密碼介面,輸入兩次UID密碼以作確認。)

 
8. 設定 UID 專用密碼完成後,系統會自動發送確認信至閣下的電郵地址中。
註:所發送的電郵地址,便是Facebook「一般帳戶設定」中,閣下所填寫的主要電郵地址。

 
【修改 UID專用密碼】
1. 如果要修改 UID專用密碼,請點擊Funmily會員網左方「修改密碼」選項。

 
2. 輸入一次舊密碼及兩次新密碼,點選【確認修改】,即可完成修改。
 
 
【忘記 UID專用密碼】
1. 如忘記了自己的UID密碼,點擊會員登入介面下方的「忘記密碼」。
 
2. 選擇帳號類型為UID,並輸入自己的帳號代碼(UID)及驗證碼,系統便會發送新的UID專用密碼至閣下的電郵地址內。
註:如看不清楚該驗證碼,點擊驗證碼一次,即可更新一個新的驗證碼。

 
注意事項:
1. UID 專用密碼不等於您所用的原合作商會員密碼。
2. 請妥善保管您的 UID 專用密碼,並不要向他人透露密碼,以確保帳號安全。
3. 如忘記密碼,每15分鐘只可以領取一次新的UID密碼。


【登入遊戲】

(以UID方式,登入遊戲)
1. 選擇帳號類型為【UID帳號代碼】,輸入你UID帳號及剛才所設定的UID密碼。

 
帳號代碼(UID)一般為7~8位數目字。


 
3 選擇自己所屬的遊戲,然後按【開始】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