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1-05
【Funmily歡樂派】聖誕點數大放送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寒冬的離去,意味著「聖誕歡樂送點數」活動已經完滿結束,感謝各位玩家熱烈的參與,將祝福送給身邊每個人,為聖誕添溫暖。現在即時公佈活動得獎名單,快查看有沒有成功得獎吧!
 

 
恭喜以上得獎玩家,得獎的玩家將會獲得350點遊戲點數!
注意:商業大亨的得獎玩家將會獲得700遊戲金幣,而不會派發點數。
 
得獎玩家請於11223:59發送訊息及提供正確帳號資料給官方人員方可得獎。


玩家需要按照以下程序提供資料給官方人員才可獲得取得獎品
 

1. 點擊以下連結進入官方人員Facebook,名稱為「Yen Mico」;
(請按此)
 
2. 選擇右上方「發送訊息」;

 
3. 依照指定格式發送訊息給官方人員;
格式如下:
主旨:【Funmily歡樂派】與眾遊戲齊賀聖誕‧點數大放送!得獎玩家資料
訊息:
1.所屬遊戲:
2.Facebook名稱:
3.遊戲帳號代碼(UID):
4.遊戲暱稱:

 
 
4. 按"送出"即可成功發送。
 
5. 點擊以下連結,在指定位置「留言」提供遊戲帳號代碼(UID)頭5位數字,以便確認得獎者身份。
(請按此)
 
請得獎玩家於11223:59發送訊息及提供正確帳號資料給官方人員,逾期回覆者視作放棄獎勵。
玩家發送正確帳號資料後,點數會於5個工作天內發放至玩家所選擇遊戲的帳號當中。
 
**為免不法玩家冒認官方人行騙,官方人員不會向玩家索取任何會員/遊戲密碼**
 
 
感謝各位對《Funmily歡樂派》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