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12-31
迎接2011 元旦活動
 
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2011 即將來臨,《魔力學堂》感謝各位學員這一年來的陪伴見證了遊戲的成長,特別準備了元旦活動,要與學員們一同瘋狂慶祝!!
 
    元旦集字
活動時間: 2011-1-1 ~ 2011-1-7
活動介紹:祝福女神向人間灑落了對無憂大陸祝福的喜慶字牌,這些喜慶字牌擁有神奇的魔力,按照一定的規律把他們拼合起來,就可以用來兌換各種獎勵。活動期間,玩家在野外場景打怪時,有機會獲得“魔”、“力”、“學”、“堂”、“新”、“年”、“快” 、“樂”8種喜慶字牌。收集各種字牌,向東玄城的“元旦活動使者”兌換獎勵,按不同搭配方式,可以換取不同的獎品。
 
    元旦加倍
活動時間 2011-1-1
活動介紹:伺服器在活動時間內開啟全伺服器經驗加倍,讓學員們趕快提升等級,一起加入對抗黑領軍!!(撘配密道傳送卷軸與經驗值加倍道具獲得經驗更多)
 
    元旦大禮包
 
活動時間 2011-1-1
活動介紹:東玄校長準備滿滿的禮物來到了《魔力學堂》,想要送給最優秀的學員們當作元旦禮物,來感謝大家對於《魔力學堂》的熱情支持。所有學員只要等級30級以上(包含30級)於2011年1月1日當天登陸《魔力學堂》內,即可獲得節日禮包一個。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