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8-17
《魔力學堂》七夕情人節浪漫獻禮
 
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來臨,貝斯校長準備了好康活動,要來慶祝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活動
活動時間: 2010817~2010年8月20日
 
活動一、降服神兵神將
“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真是浪漫至極呀!在這浪漫的節日,傳說中的神話人物“牛郎”和“織女”降臨在這片大陸上!而在這一年只有一次的日子裏,傳說中的神兵、神將阻礙“牛郎”和“織女”的相見。為了能讓“牛郎”和“織女”在這神聖的節日裏能順利見面,如果你遇到神兵或神將,盡可能的將他們消滅,不僅可以幫助“牛郎”和“織女”,還可以獲得一些神秘的禮物,趕快行動吧!
 
活動二、萬蝶祈福
在這一年一度的浪漫日子,無憂大陸民間的活動也是花樣繁多,其中以“萬蝶祈福”流傳最為廣泛,利用各種道具做成蝴蝶的形態在人門之間流傳,寓意相愛的人們像蝴蝶那樣結伴飛舞,不受約束。據說被年長者祝福過的蝴蝶,能“飛”的更遠!而東玄城的貝斯校長便忙碌的為年輕的人們完成這一壯舉!
 
活動三、奪回巧果
七夕節吃巧果是無憂大陸的習俗,其味鮮美無比,在七夕節期間食用還具有某些奇妙的功效。無憂大陸的怪物也被其吸引,於是它們偷走了酒店歐陽製作的巧果。校長貝斯號召大家一起去奪回巧果,不然今年七夕可沒得吃啦!
 
浪漫加倍獻禮
全伺服器將於8/21、8/22 指定時間內開啟經驗加倍,讓學員們趕快提升等級,一起歡度情人節!!
 
活動時間:
2010年8月21日~2010822  19:00-22:00
 
七夕充值加碼送
貝斯校長準備了好康禮品,要來送給最優秀的學員當作情人節禮物,感謝大家對【魔力學堂】的熱情支持。
 
活動時間:
2010年8月17日 維修後 至 2010824維修前
 
兌換金子1000兩,立即贈送『紫色幸運石』
兌換金子5000兩,立即贈送『橙色幸運石』
兌換金子6000兩,立即贈送『公主默默禮包』
 
注意事項:
1.充值加碼送活動限單次兌換金子1000、5000、6000兩,方可獲得活動指定獎勵道具,兌換未滿將無法獲得獎勵。
範例一、如單筆兌換金額為999金,則無法獲得獎勵,
範例二、如單筆兌換金額為5000金,獲得『橙色幸運石』,並非獲得『橙色幸運石』加『紫色幸運石』
2.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若因伺服器斷線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參加活動,將不進行任何補償及活動補辦。
3.本公司保留活動內容異動的權利,如遇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導致活動必須停辦,官方有權以其他贈品代替原先獎項內容。
4.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