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8-17
幻境國度改版補充事項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請留意:
 
  魔力學堂於8月17日進行【幻境國度】改版後,對於遊戲內有調整部分的內容與規則,在此進行補充說明。
 
●活動
1. 降低密道三怪物難度。
2. 擊殺妖獸怪不再掉落靈魂石,但在完成"擊殺妖獸"任務時有一定幾率獲得。
3. 歡樂大尋寶活動下線,野外場景和密道將不再刷新寶箱。同時新增活動NPC:神秘商人,會遊走在無憂大陸上出售各種珍寶。
4. 活動列表調整分類為總活動列表和今日活動列表。
5. 降低守護者對地圖經驗的加成,最高加成1.95倍的地圖經驗。
6. 野外boss斧魔,百草精調整為1~3線刷新。
7. 新增日常任務:幻魔塔
 
●道具
1. 黃金禮券使用等級限制修改為50級。
2. 野獸系技能金牛狂舞名稱修改為獸之狂舞。
 
●裝備
1. 角色等級上限提升至130級同時開放130級武器裝備。 
 
●職業
1. 職業平衡調整:靈魂樂手的;迷魅之音重金屬之魂、催眠曲技能增加目標數目和基礎命中率
2. 職業平衡調整:陽光獵人的"破甲之擊"和"淬毒之釘"技能傷害效果增強。
 
●怪物
1. 神遺幻境新增了125級BOSS阿帆達。 
2. 聖約之地新增了135級BOSS阿修羅王。
 
●地圖
1. 開放130級地圖---斷谷極地。
2. 紅名玩家無法進入公會地圖。
3. 新增公會戰地圖。
 
●任務
1. 角色等級上限提升至130級同時開放相應主線/支線任務。
2. 新增公會鍛煉活動,由會長開啟,可以獲得大量公會經驗。 
3. 放棄任務時增加確認功能。
 
●介面
1. 公會面板性能優化,公會列表增加公會編號,方便查找公會。
2. 增加聊天欄自動滾屏鎖定功能。
3. 系統設置中增加聊天設置功能,玩家可設置或自定義自動回復資訊。
 
●系統
1. 戰鬥中逃跑,增加確認提示。
2. 點擊寵物放生時,增加提示介面,並增加該寵物的名字和品質顏色。
3. 拍賣成功後,在所收取的系統拍賣郵件上增加購買人的名字和拍賣時間。
4. 組隊系統優化,為申請入隊的玩家設置一個列表,隊長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成員加入。
5. 強化寵物各系別間的克制效果(BOSS類怪克制所有系的寵物),寵物控制類技能命中率也會受系別克制的影響。
6. 收取郵件時,有附件提取時需要輸入二級密碼,只需輸入一次。提取寵物時,如果寵物欄沒有足夠空間,提示相關資訊;附件提取時,如果需要向對方支付金子或銀子時候,提示相關資訊。
7. 降低了boss怪的閃避。
8. 寵物強化星數提高為12星。
9. 玩家好友數量上限增加至80人。
10. 倉庫欄增加1頁,調整後最多可開到5頁;寵物欄增加6格,調整後最多可開到30格。
11. 玩家組隊打怪時,隊長會有額外的經驗加成。
12. 分配人物潛力點數時增加快捷加點的功能(以10為單位加減點數)。
 
感謝所有學員們熱情支持魔力學堂,若有其他的問題,可以使用回報中心進行回報,謝謝。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