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8-05
新消息!『幻境國度』內容再追加!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魔力學堂Online》即將於八月中進行全新改版『幻境國度』!將帶給大家全新體驗全新感受!為了滿足玩家的好奇心,將陸續公佈更多改版內容!
 
幻寵秘境寵物跨系幻化!
大陸上捕捉到的任何寵物都可以透過寵物幻化來增強本身的資質,所謂的「寵物幻化」,即是藉由吸收另一隻寵物來增強主寵的某項資質屬性,幻化後的主寵資質將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進而培養出獨一無二的稀世珍寵!此外寵物強化系統再提升,不僅強化星數提升至12星,還有人性化的防降星系統,使得原有的強化系統更具挑戰性!!
 
全新地圖阿凡達降臨!
從仙朵拉城出發,一路向南,穿過冰石雪原,跨過雪域梅林,就會看到一塊被冰雪封閉的神秘區域,任何人都無法穿越過這道結界,似乎裡面生存著一些需要被守護的生命。如今,一股神秘的力量打破了結界的禁錮,邪惡勢力順勢趁虛而入,作為無憂大陸的守護者,我們的使命就是維護大陸每個角落的安寧。一場正邪大戰即將拉開序幕,冰封的巨門,凍結的水池,斷谷極地中悄然出現的巨大機械和靈巧身影,在這片冰天雪地之下,究竟埋藏著什麼秘密?
 
阿修羅王復仇之魔降臨
全新BOSS阿修羅王閃亮登場, BOSS阿修羅王採用了AI系統,可以自動辨識出隊伍中速度最快、攻擊最強的玩家,同時也會針對不同的隊伍、職業,發展出不同的攻擊謀略,為所有玩家帶來不一樣的玩法!這場鬥智鬥力的推王賽,想靠人數優勢或強力裝備而沒有作戰策略,可是會吃不完兜著走哦~
 
還有更多的改版消息將陸續發佈!!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