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0-07-29
《暑期強檔-幻境國度》-神祕國度再現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魔力學堂Online》即將於八月進行全新改版『幻境國度』!本次改版內容豐富!將帶給大家全新體驗全新感受!搶先揭露部分改版內容!
 
《『神秘國度』沒落的機械王國!》
相傳在無憂大陸彼端,有座科技發達的國家,人人都是精通機械的巧匠,本該是盛極一時的國家,卻突然消失於無憂大陸,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過去,為了抵禦魔族的侵襲,機械王國的巧匠們打造了一批強力的守衛神獸--咩咩羊,憑藉著咩咩羊,機械王國在和魔族的決戰中大獲全勝,狠狠打擊了魔族的囂張氣焰,重新迎來了和平。但是好景不長,機械國國王因戰亂而積勞成疾,沒多久便不治去世,只留下一個未滿10歲的公主。頓時,全城上下陷入一陣混亂,欲謀權篡位者不計其數。一場腥風血雨就此展開,最終,機械王國因內戰爆發、魔族趁虛而入走向了衰亡之路。
 
《神秘通道『幻魔塔』,魔界通道驚現無憂!》
幻魔塔,直通魔界,是人間與魔界的通道,塔內佈滿魔界的守護者,此塔常年被幻術包圍,據說從來沒人能在塔中找到出口,在塔中陣亡的冒險者不計其數。默默公主曾歷盡艱辛穿越幻魔塔才得以逃過魔族的追捕,勇者可以通過在幻魔塔的試煉,挑戰自我極限,從而達到提升自身能力的目的。
 
《超萌寵物『默默公主』!可愛登場!》
全新機械寵物『公主默默』登場作為機械國王室的唯一血脈,默默繼承了王室的高貴氣質和出眾實力。雖然她平時都很文靜,但上了戰場,可是一點都不含糊的哦。她的殺手鐧就是能將電波能源轉化成控制敵人心靈的強力技能。那些看到亮光都覺得刺眼的妖魔又怎麼能承受得住如此純潔的力量呢?
 
還有更多的改版消息將陸續發佈!!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