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6-08-12
中元節特別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鬼官橫行
活動時間: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17日每天12:00-22:00 (全線)
參與條件:50級及以上的玩家
活動NPC:中元節活動使者[東玄城(317,120)]
活動地圖:鬼門關(由中元節活動使者傳送進入)
活動介紹:
  中元節到,鬼門關開,百鬼不時在無憂大陸洗劫物品,但這些鬼明顯靈智未開。活動期間,大家可以通過東玄城的中元節活動使者變身高等級鬼後進入鬼門關向百鬼索要賄賂。
活動獎勵:經驗,銀票,道具。
特殊說明:
  1.         玩家可變身為小鬼隊長、鬼將隊長或萬鬼王。職階等級從低到高為:非鬼怪形象<小鬼<小鬼隊長<鬼將<鬼將隊長<鬼王<萬鬼王。
  2.         變身後就能向百鬼索要賄賂獎勵,變身等級高於索要物件可直接獲取賄賂,變身等級比索要物件低的話,則需要打敗他以後才能拿到賄賂,數量是直接索取的80%。(比如變身成小鬼隊長向鬼將索要賄賂就會遭遇戰鬥)。
  3.         每天免費變身次數為3次,也可以使用銀子變身,次數不限,但有幾率失敗,使用銀子變身失敗將返還花費銀子的60%。
  4.         每人每天可以完成索要賄賂5次。
  5.         中元節活動使者將在2016年8月17日23:59下線。
 



 
僵屍派對
活動時間:2016年8月15日00:00-2016年8月17日23:59(全線)
參與條件:50級及以上的玩家
活動NPC:中元節活動使者[東玄城東玄城(317,120)]
活動地圖:僵屍洞窟 (由中元節活動使者傳送進入)
活動介紹:
  中元節到了,寂寞的小僵屍們趁此機會邀請大家去僵屍洞參加派對,與他們一起玩遊戲就能獲得獎勵。通過他們的考驗還可以挑戰僵屍王,獲得大量經驗與道具獎勵! 
活動獎勵:人寵經驗、銀票、道具
特殊說明:
  1.         在中元節使者處開啟僵屍派對任務,獲得僵屍派對邀請函,攜帶邀請函可傳送至僵屍洞。
  2.         與每層的小僵屍對話,開始遊戲:當前地圖隨機刷出10個名字很相似的怪物,請玩家在10分鐘內找到符合要求的怪物(每輪遊戲有5個符合要求的怪物),超時後所有怪物都將下線,本層遊戲結束後需要找小僵屍進入下一層繼續下一輪遊戲,遊戲一共有3輪。
  3.         選擇正確將獲得經驗銀票獎勵以及古董1個,選擇錯誤沒有獎勵並且扣除古董,第三層開始會獲得道具獎勵。
  4.         在第三層的小僵屍處可以使用12個古董召喚僵屍王,打敗僵屍王可獲得大量經驗與道具獎勵。
  5.         僵屍派對邀請函時限為24小時,每人每天可完成副本1次。
  6.         多餘的古董可以在活動使者處兌換人寵經驗,古董會於2016年8月17日23:59過期,同時中元節活動使者也將下線,請大家及時兌換獎勵。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