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6-02-04
猴年過好年星辰驚喜樂開懷
 
分享到:
| Friendster
活動一放煙火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6.02.07 2355~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將會有一次燃放煙花的表演,在線所有玩家都能獲得人氣獎勵。

 

 

活動二領紅包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50級以上玩家

活動日期2016.02.08 1700~2016.02.13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每天都有機會在東玄城春節活動使者處領取壓歲包一個。

活動獎勵:金票、五彩煙花、轟天爆竹、道具

溫馨提醒:

1、壓歲包有效期限為一天,請勿超過時間。

 

 

活動三:衰神來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50級以上玩家

活動日期:2016.02.08~2016.02.13每天的1400-2359

活動內容:春節期間,在出雲東郊、朵拉雪地、梨陽湖北、雲天綠洲會出現一些衰神,趕跑衰神喜迎新年可獲得豐厚的獎勵哦。

活動獎勵:經驗、積分、銀票、道具、五彩煙花、轟天爆竹、寵物碎片

溫馨提醒:

1、每人每天可擊殺衰神10個。
2、戰鬥中死亡或者逃跑同樣計入次數。
3
、衰神每10分鐘刷新一次。


活動四:財神到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50級以上玩家

活動日期:2016.02.08~2016.02.13每天的1400-2359

活動內容:春節期間,財神使者將會出現在6線的東玄城、眷顧之城、仙朵拉城、龐貝城和精靈城中的一個,只有足夠虔誠的玩家才可以向財神使者討取獎勵哦!

活動分流:6

活動獎勵:可以隨機獲得一樣精美物品

1、每過半個小時,就會在6線的東玄城、眷顧之城、仙朵拉城、龐貝城和精靈城五個主城間隨機刷新一個財神使者,財神使者存在10分鐘,10分鐘後將會消失。

2、向財神使者許願後,玩家將會隨機獲得BUFF:財神的祝福,財神的祝福BUFF一共有四種(勇氣的祝福、力量的祝福、機敏的祝福、智慧的祝福),會給玩家帶來各種增益效果,持續時間2個小時。

3、每次許願會有一個財神的眷顧buff,持續12分鐘(該buff無法手動刪除),有該buff的玩家不能再向財神使者許願。

4、當玩家同時擁有任意3種不同的財神的祝福後,玩家即可向財神使者討取獎勵財神的禮包!每天只能領取一次!

5、財神的禮包存在時間為1天,要及時打開哦。

 

 

活動五:趕年獸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50級以上玩家需要組隊

活動日期:2016.02.08~2016.02.13每天的2000-2200

活動內容:春節期間,年獸又開始出來搗亂了,前往東玄城、雲台原野、朵拉雪地、黎陽湖北、櫻舞仙境等地,用煙花爆竹趕跑這些年獸吧。

活動獎勵:經驗、積分、道具、寵物碎片

 

1、驅趕年獸分為2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每天晚上的2000-2100,第二階段為每天晚上的2100 -2200

2、第一階段的年獸屬於遠古神獸,需要等級5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才能參與,並且十分耐打,普通物理或法術攻擊難以對它造成有效傷害,所以巧妙地使用物品是十分重要的。相信聰明的玩家很快會發現戰鬥中使用道具"轟天爆竹"攻擊年獸十分有效。

3、擊殺30隻搗亂的年獸後,年獸將軍就會出現,年獸將軍十分強大,需要等級8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當然擊殺成功後的獎勵也十分豐厚。

4、第二階段的年獸被驅趕到朵拉雪地,並藉助神術隱身了。只要在朵拉雪地使用五彩煙花(或春節禮炮)便可以直接進入戰鬥擊殺隱身的年獸,也有10%概率進入擊殺年獸頭領的戰鬥,隱身的年獸可以用普通物理和法術攻擊擊殺,擊殺後還能得到稀有的神獸蛋,有機率開出極品賀歲神寵!年獸頭領有更高的概率獲得神獸蛋。

5、年獸角、神獸蛋、五彩煙花、轟天爆竹道具有效時間持續到20162142359

6、五彩煙花、轟天爆竹在趕衰神活動會有產出,節日禮包和壓歲包中也會贈送給玩家一部分,轟天爆竹和春節禮炮還可以在春節喜慶物品商人處購買。

7、第一階段擊殺年獸後可以獲得春節積分,在東玄城(309,118)春節活動使者處可以兌換豐厚的獎勵,春節活動使者和春節喜慶物品商人將會在201621423 :59下線,積分也會清零,請玩家及時兌換。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