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5-04-02
清明節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活動一、清明節糯稻種子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5.04.04() 2015-04-07(),每日 10:00~20:00

活動內容:玩家在野外場景打怪時,就有機會獲得糯稻種子,可以去農場進行種植做成清明節特有食物青團哦。

 溫馨提醒:

1. 糯稻種子有效期限到2015.04.12  20:00到期請玩家注意。

 

活動二、清明節青團食譜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5.04.04() 2015-04-07(),每日10:00~20:00

活動內容:在梨陽湖北等地會出現艾草,學習完採集技能2級的玩家可以去採集,收集一定艾草花生和糯米可以至東玄城酒店歐陽(313,256)換青團食譜哦。

溫馨提醒:

1.製作青團的材料糯米可以在活動期間野外場景打怪獲得的糯稻種子,在農場種植收穫後即可獲得。糯稻種子僅在活動時間內掉落,糯稻種子將會在20154723:59統一回收;

2.製作青團的花生餡需要將"花生(3級作物)"交給酒店歐陽加工成獲得;

3.製作青團的"艾草"可以在梨陽湖北和梨陽島採集到,需2級及以上采藥技能(活動結束後將無法採集到)。艾草僅在活動期間才能採集。

4.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5.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