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5-03-19
跨服爭霸 跨服PK賽烈火重燃玩法介紹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經過長期刻苦的訓練,無憂軍團的勇士們早已今非昔比。面對即將到來的遠征,這些分散各地磨煉的勇士們重新集結在了一起。沉寂許久的競技場上,重新彌漫起一股只有強者才能感受到的實力碰撞。

 將你們刻苦修行的結果展現出來吧,永遠謹記,只有不斷與強者對抗,自身方能成長!來吧,讓我們一起目睹這前所未有的巔峰對決吧!

 全新的跨服競技系統,讓你在與強者的對抗中感受快樂!

 

系統介紹

基本規則

  比賽形式為3V3組隊PK,但是允許第4名隊員作為替補存在,允許在不同場次之間進行更換。

  比賽採用分級別賽制,以玩家等級作為標準劃分為ABCD四個組別。

  每一屆比賽分為四周舉行,每週僅舉行一個組別的比賽,第一周從A組開始,至第四周D組比賽完畢,一個月內結束所有組別玩家的比賽。D組比賽結束後重新從A組開始新一屆的比賽。

比賽時間

  每週比賽時間安排如下,週一至週五為相應組別的報名時間。週五2359報名截止後,系統根據報名情況生成各個服內預選賽的對陣表,週六晚2000進行預選賽,各服預選賽的前兩名進入決賽。預選賽結束後將公佈跨服決賽的對陣名單。周日晚2000進行決賽,最終勝利的隊伍即為本組別的決賽冠軍。(1930分以後 玩家即可入場)

    玩家每週僅能報名參與自己等級所在組別的比賽。

 

參賽流程

1.報名

  玩家可以通過點擊主介面上的"PK爭霸"ICON進入跨服賽介面;進入介面後可以在"我要報名"頁面進行報名。其規則如下:

  a. 必須組隊報名,允許3人和4人組隊報名;

  b. 已報名的玩家不可取消報名,不可再次隨其它隊伍參與報名;

  c. 已報名的隊伍不可取消報名,不可踢除已經報名的隊員,不可更換或添加新隊員;

  d. 玩家只能根據自己的等級參加相應級別的比賽,且只能隨已報名的隊伍參與比賽。

 

2.預選賽

a.      每週報名結束後,將生成本服預選賽的對陣名單。玩家可以在對陣表頁面中查看。

 b. 每週六晚2000預選賽開始;玩家可以提前30分鐘進入賽場(通過介面中的"進入賽場"按鈕完成)。

  c. 預選賽開始後,賽場內的玩家將按對陣表所示的賽程自動進入戰鬥。勝利的玩家將進入下一輪比賽。賽況將即時顯示在對陣表內。

  d. 預選賽的前兩名將獲得決賽資格;

  e. 預選賽僅在4線舉行;

3.決賽

  a. 預選賽結束後,各個服的前兩名晉級決賽,系統將公佈決賽對陣表;每週日晚2000為決賽開賽時間;最終勝出的隊伍即為本周該組別的冠軍隊伍;

  b. 決賽僅在1線進行。

  c. 決賽8強產生後,系統將開放"歡樂競猜"活動,參與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豐富的回報哦!

  d.決賽結束後,系統將保存每場比賽的精彩錄影,以供玩家隨時查看;錄影將保留到下一次本組別的比賽開始。

4.特殊說明

    a. 每次戰鬥開始前系統將進行倒計時,倒計時結束參賽隊伍進入戰鬥。

    b. 倒計時結束,如果此時參賽隊伍隊長不在賽場,則該隊直接按棄權處理;如果此時參賽隊伍不滿3人,則默認以隊長所在隊伍進入戰鬥;

  c. 戰鬥達到35回合後,系統將隨機判定勝出者;

  d. 如果玩家報名後進行升級並超出本周比賽組別等級限制,依然可以參加本周舉行的PK爭霸賽。

 

膜拜冠軍

   1. 每週的冠軍隊伍將登上神壇接受全服玩家的膜拜,直至下個月該組別新的冠軍產生。

   2. 玩家每天擁有5次機會對冠軍隊伍進行膜拜,膜拜將獲得相應的膜拜獎勵;

   3. 本周冠軍隊伍的成員像還會出現在東玄城、精靈城、眷顧之城、仙朵拉城,形象保留至下一周相應組別的冠軍產生。

 

參賽獎勵

   1. 每個月A.B.C.D四個組別勝者的獎勵都將在此展示;

   2. 所有獎勵一定要在比賽結束後的下一周週五2359分前領取,逾期系統將不再發放;

   3. 每一屆PK爭霸賽獎勵都會有不同,請玩家悉心留意。

備註:歡樂競猜功能暫不開放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