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5-03-05
植樹節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每年的312日是植樹節,在這期間人們會通過植樹來為大地添綠,在植樹節期間,《魔力學堂》也掀起了保衛綠地的行動,但是這珍貴的樹種卻不翼而飛,這是怎麼回事呢?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5.03.11 00:00~2015.03.13 23:59

 

 1-NPC植樹節活動使者 東玄城座標(307120)

 

  還我樹種 擒拿樹精靈

 

  經過貝斯校長的多番調查,原來這批種子被一群淘氣的樹精靈偷走了。它們棲息在雲台原野、梨陽湖北、東玄城、沉睡森林、櫻舞仙境等地方,並且每一位樹精靈都有各自的降服方式!想要奪回種子,就要見招拆招!貪吃樹精靈需要給它吃一些食物解決;智慧樹精靈則需要回答它的一個問題;而好鬥樹精靈喜歡與人決鬥;當你遇到貪財樹精靈時,不妨給它一些錢幣吧!

 

2-貪吃樹精靈

 

3-貪財樹精靈,

 

  植樹造林 大陸添綠意       

 

  玩家降服它們之後可以獲得豐厚經驗、銀幣以及道具獎勵,運氣好的話還能將遺失的樹種納入囊中。拿到種子之後,玩家可以通過東玄城的植樹節活動使者傳送到指定的植樹區域進行播種!為了報答學員們的善舉,每成功種下一棵樹,系統都將予以一定的獎勵!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背包中的植樹節種子不能疊加,有效時間為一天,記得及時去種植哦!

 

4-植樹造林,人人有責

 

  保衛樹苗 勇鬥沙塵怪

 

  正當東玄學員跟樹精靈們一起為了無憂大陸的綠化而共同努力時,突然沙塵四起,出現了一群沙地破壞者!原來每條分流線的植樹區一共可以種植100棵樹,當種植數滿額之後,系統就會提示玩家進入下一條分流線種植。而這片小樹林,則會吸引伺機出動的沙塵怪砍伐者前來破壞!由於敵人過於強大,需要50級以上至少3人組隊的玩家才能將其擊殺!當然,擊殺之後,這獎勵自然是很好低!

 

5-砍伐者AND沙塵怪

 

 

  擒拿樹精靈,勇鬥沙塵怪,為無憂大陸披上久違的綠裝,這個植樹節,《魔力學堂》與你精彩有約!

 

 

溫馨提醒:

1.通過植樹節活動使者可傳送到植樹區域,在植樹區的任意一個點可以播種種子。

2.成功種下一棵樹,都將獲得道具獎勵。

3.每條分流線種植的綠樹超過一定數目後,會有突發事件發生,並且需要進入下一條線才能繼續種植。

4.植樹節種子不疊加有效期間為1日,任務怪精靈在活動期間每日1200-2000出現。

5.植樹節活動使者會在3132359分消失,請注意將種子儘快在活動時間內種植掉哦。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