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5-02-17
新年快樂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新年活動開始了,除夕除了陪伴家人外,別忘了上限領取獎勵,還有漂亮煙火可以看喔!

 

活動一、星彩煙火,新年新氣象 
活動時間:201521823:55-23:59
活動範圍:所有玩家 
活動內容:除夕之夜的23:55時將在無憂大陸上空呈現絢麗的煙花表演,線上所有玩家都能獲得人氣獎勵。 
活動獎勵:獲得人氣



活動二、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活動時間:201521900:00 – 201522323:59
活動範圍:55級及以上玩家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55級以上玩家每天都有機會在東玄城春節活動使者(地圖座標309.118)處領取壓歲包一個。 
活動獎勵:一定數目的金票,五彩煙花、轟天爆竹各20個(綁定),並有幾率獲得一件隨機道具。 


活動三、進擊的年獸 
活動時間:2015218 – 2015225 每天晚上 20:00 – 22:00
活動範圍:50級及以上玩家,需組隊 
活動內容:春節期間,年獸又開始出來搗亂了,前往東玄城、雲台原野、朵拉雪地、黎陽湖北、櫻舞仙境等地,用煙花爆竹趕跑這些年獸吧! 
活動獎勵:經驗、積分、年獸角、年獸蛋 
特殊說明: 
1
、驅趕年獸分為2個階段:第一階段(20:00——21:00)的年獸屬於遠古神獸,需要等級≥5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才能參與,並且十分耐打,普通物理或法術攻擊難以對它造成有效傷害,所以巧妙地使用物品是十分重要的。相信聰明的玩家很快會發現戰鬥中使用道具"轟天爆竹"攻擊年獸十分有效。本階段的戰鬥中有一定幾率獲得年獸角,可以增加寵物經驗。 
2
、擊殺一定數目搗亂的年獸後,將會出現年獸將軍,年獸將軍十分強大,需要等級≥8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當然擊殺成功後的獎勵也十分豐厚。 
3
、本階段擊殺年獸後可以獲得春節積分,可以在東玄城(309,118)春節活動使者處兌換豐厚的獎勵,春節活動使者和春節喜慶物品商人將會在201522523:59下線,積分也會歸0,請玩家及時兌換。 
4
、第二階段(21:00——22:00)的年獸被驅趕到朵拉雪地,並借助神術隱身了。只要在朵拉雪地使用五彩煙花或春節禮炮便可以看到隱身的年獸,隱身的年獸可以用普通物理和法術攻擊擊殺,擊殺後還能得到稀有的神獸蛋,有幾率開出極品賀歲神寵! 
其中,五彩煙花、轟天爆竹獲得方式很多,除了在節日禮包和壓歲包中找到外,可以在活動時間通過打野怪掉落,還可以在春節喜慶物品商人處購買到,春節禮炮也可以此處購買。 
5
、年獸角,年獸蛋道具有效時間持續到20132252359,五彩煙花、轟天爆竹道具有效時間持續到20132282359,請注意及時使用。 



活動四、海鮮餃子食譜 
活動時間:20152180:00 – 201522523:59
活動範圍:50級及以上玩家 
活動內容:春節期間,玩家可以在東玄城的酒店歐陽(313.256)處讓他幫忙加工魚肉餡,學習海鮮餃子的製作方法! 
活動獎勵:魚肉餡、海鮮餃子食譜





活動五、財神使者 賀歲新年財
活動時間:2015218 - 2015225日每天的12:00 - 23:00
活動範圍:50級以上玩家 
活動線路:6 
活動內容:春節期間,財神使者將會出現在6線的東玄城、眷顧之城、仙朵拉城、龐貝城和精靈城中的一個,只有足夠虔誠的玩家才可以向財神使者討取獎勵哦! 
活動獎勵:可以隨機獲得一樣精美物品 

特殊說明:
 
1
、活動期間每過半個小時,就會在6線的東玄城、眷顧之城、仙朵拉城、龐貝城和精靈城五個主城間隨機刷新一個財神使者,財神使者存在10分鐘,10分鐘後將會消失。 
2
、向財神使者許願後,玩家將會隨機獲得BUFF:財神的祝福。財神的祝福BUFF一共有四種(勇氣的祝福、力量的祝福、機敏的祝福、智慧的祝福),會給玩家帶來各種增益效果,持續時間為2個小時。 
3
、當玩家同時擁有任意3種不同的財神的祝福後,玩家即可向財神使者討取獎勵——財神禮包!每天只能領取一次!幸運玩家將打開禮包時獲得意外驚喜哦。 
4、財神的禮包存在時間為1天,要及時打開哦。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