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12-31
20141231 新增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本週精彩活動開跑,敬請學員們把握時間喔,

2015年1月第一周活動天降聚寶盆活動繼續,女神眷顧驚喜連連送,祝大家元旦快樂!~

活動一:元旦特禮-女神眷顧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5.01.01~01.03 每日19:00-22:00

活動內容:活動時間內,對以上區服開放女神的眷顧!

溫馨提醒:
1.每隔10分鐘隨機給線上的10名玩家(玩家等級要求50級以上)獎勵。
2.獎勵三種品質,藍、紫、橙,每次給6名玩家藍色獎勵,3名玩家紫色獎勵,1名玩家橙色獎勵。
3.獲得獎勵的玩家,系統在聊天欄給予提示。
4.對於獲得橙色獎勵的玩家,系統在螢幕中央進行全服公告。

活動二:寶物打折延續助陣人氣排行榜活動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4.12.29 14:00 ~ 2015.01.04 23:59

活動內容:為滿足大家對人氣排行的喜愛,本周加開一次人氣排行活動,另外寶物打折活動延續至1月8日13:59鮮花5折哦!心動不如行動,馬上看看誰才是最萌萌噠的!

排名

獎品

第1名

“寶物鑒賞家”勳章*1

第2名

紫禽內丹*1

第3名

樹精內丹*1

第4名

升星寶石*200

第5名

升星寶石*200

第6名

升星寶石*100

第7名

升星寶石*100

第8名

升星寶石*100

第9名

升星寶石*100

第10名

升星寶石*100

溫馨提醒:

“寶物鑒賞家”勳章屬性為:增加自身無視3%和暴擊3,持續時間:永久。人氣排名獎勵將於1月5日陸續發獎。

活動三:充值兌換大回饋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4.12.31 17:00 ~ 2015.01.07 23:59

活動內容:玩家只要一次性將點數兌換成金子即可得到相應禮品(皆為未綁定)禮品內容如下:

金額(金子)

兌換(未綁定)

50金子

鮮花*1

1888金子

自然精華*1

3000金子

水晶鑰匙*1

5000金子

中高級技能書禮包*1

8888金子

雙色紙飛機禮包*1

溫馨提醒:

以上內容可重複領取,即一次性兌換10000金子即可獲得雙色紙飛機禮包*1,中高級技能書禮包*2,水晶鑰匙*3,自然精華*5,鮮花*200。如在兌換當中出現未能全部獲得現象請與客服聯繫,我們會儘快進行核實補償。

活動四:天降豪禮,聚寶盆現世!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4.12.25 17:00 ~ 2015.01.07 23:59

活動內容:

1、 點擊遊戲介面右上角的圖示【聚寶盆】便可進入介面;

2、 活動時間內聚寶盆中販賣的道具折扣低,且多種多樣,但每次只顯示六個,且每4個小時刷新一次;

3、 可手動刷新顯示的當前道具,每次刷新需要20點數/次,手動刷新後只更換當前角色對應聚寶盆內的道具,剩餘刷新時間及其他玩家顯示道具都不變;

4、 換購時需要扣除價值不等的點數;

5、 單次刷新內每個道具只能換購一次,下次出現在聚寶盆內時可再次購買;

6、 換購成功後即可獲得入背包;

7、 換購道具均為綁定物品。

盆內獎品請查看【所有商品】

千嬌百媚禮包:三級羽毛禮包X5 祝福之羽X2靈甲精魂X12高階寵物訓練書X2神修結晶(每天限5個)X20精力藥水X20黃金禮券(小)X8 星辰鑰匙X2傳承訓練書X1

吉星高照禮包:積分鑽石(小)X1 聖光之鑰X1中高級技能書禮包X1 “神聖不死鳥”勳章X1精力藥水X30靈甲晶元X32

吉祥如意禮包:靈甲精魂X12、星辰鑰匙X2、黃金禮券(小)X5、特級靈魂石X3、祝福之羽X1、四級羽毛禮包X1、高級祝福之羽X1

丹桂飄香大禮包:靈甲精魂X12 中高級技能書禮包X1 高級命魂禮包X2靈片暴擊符X50鑰匙禮包X3 高階寵物訓練書X2 龍蜒香(40個)X2 超級活力藥水X20 榮譽之玉X5 鳳翼之羽X30

魔力嘉年華超值大禮包:靈甲精魂X16 中高級技能書禮包X1 紫色翅膀禮包X1 高級祝福之羽X3 特級靈魂石X3 聖光之鑰X1 玄獸內丹X3 “我愛魔力”勳章X1 經典主神器大禮包

高級蠻力:頂級技能書,被動大幅增加物理攻擊,降低物防,可與蠻力,中級蠻力合成為超級蠻力。

高級魔心:頂級技能書,被動大幅增加魔法攻擊,降低魔防,可與魔心,中級魔心合成為超級魔心。

高級遲鈍:頂級技能書,被動大幅增加生命值上限,降低雙攻,可與遲鈍,中級遲鈍合成為超級遲鈍。

高級瞬影:頂級技能書,被動大幅增加速度,降低閃避,可與瞬影,中級瞬影合成為超級瞬影。

高級神聖否定:頂級技能書,被動大幅增加免死值,可與神聖否定,中級神聖否定合成為超級神聖否定。

炮擊:機械系頂級技能書。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