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4-02-14
情人佳節表心意 浪漫此刻愛永存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呼~外面天氣冷颼颼,學員們這幾天是不是都有多穿一點阿!話說今天是情人節耶,難怪感覺空氣中彌漫著愛的氣味(笑)。在這天情侶之間都會互送禮物,或是來場小小的約會~讓彼此感情瞬間增溫,當然,也是告白的好時機拉~嘻嘻。魔力學堂今天將獻上滿滿的祝福給每位學員們,以表達對所有學員們的愛意喔 

 

愛神降臨"丘比特"大回饋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4.2.14 12:00~2014.2.17 12:00

活動時間內,玩家只要單筆兌換到指定金額的金子,將可以額外獲得獎勵。

(非綁定)

單筆兌換 1000金子,可以額外獲得『金子禮券()x1

單筆兌換 2000金子,可以額外獲得『金子禮券()x1

 

※金子禮券():內含500金子、金子禮券():內含1000金子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與愛護!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