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3-12-31
元旦賀卡傳情意 愛你一生又一世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再過幾小時2013年就即將進入尾聲拉,是不是還有什麼話想對你親愛的朋友或家人說呢,沒關係~可以透過元旦使者製作特殊的新年賀卡,對你的朋友們獻上滿滿的祝福喔。魔力學堂也在這預祝位各學員們"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都有開心、愉快的每一天喔!

 

活動名稱:元旦賀卡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20141100:00 - 201416 23:59

活動內容:

1.2014110:00 - 20141623:59期間,在野外打怪期間能獲得製作新年賀卡用的材料,等級30級及以上玩家完成製作新年賀卡任務不僅可以獲得豐厚經驗和活動積分獎勵,還能獲得獨特的新年賀卡(未綁定),按兩下使用後將給朋友帶去新年祝福,獲得的積分可以在活動使者那兌換一些道具(綁定)

2.卡片、邊框等製作新年賀卡的材料將會在20141623:59過期,而新年賀卡的使用期限持續到201421023:59

3.活動積分兌換道具和製作新年賀卡活動截止時間為20141623:59,到時活動使者會消失,活動積分也會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