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3-12-24
聖誕節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冷風颼颼~每當冬天來臨時就只想懶在家不出門,卻沒發現街上已布置起大大小小的裝飾,甚至不少地方都飄下雪球,

使得這個聖誕節的氣氛更加濃烈了呢,此時已迫不及待奔向無憂大陸了。學員們還等什麼呢,快來感受一下這不一樣的氛圍吧!

活動名稱:聖誕堆雪人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1224-1229 每天的1200-2000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每隔一段時間會在【黎陽湖北、仙朵拉城、朵拉雪地、櫻舞仙境】灑落被冬風吹來的小雪塊、雪球,玩家於持有這些道具後,前往東玄城交給正在堆切中的雪人。

2.每個堆雪人道具對於提升雪人的進度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小雪球、大雪球、雪人的鼻子、雪人的眼睛、雪人的帽子分別可以提升12345點的堆砌進度。

3.每上交一件小道具給雪人,玩家都將獲得一定的經驗獎勵,提升進度越高,獲得的獎勵也會越多,幸運的話還可以獲得意外的好東西喔!

 

 

活動名稱:聖誕胡椒

活動範圍:學會採集技能的所有玩家

活動時間:1224-1229每天的1200-2000

活動內容:

1.12240:00-122923:59可以在東玄城NPC【酒店歐陽】那領取到製作聖誕火雞的任務。

2. 活動期間,在梨陽湖北和梨陽島會刷出胡椒植物來,玩家採集以後跟捕捉到的火雞一起就能做成美味的聖誕火雞。

3."胡椒"需要採集能力2級及以上的玩家才能採集。

 

活動名稱:聖誕樹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全部玩家

活動時間:即日起 - 122623:59

活動內容:

1.各學員們每天可以在各大主城的聖誕樹下變身成可愛寵物的形象,每次變身需花費10W銀子,效果持續20分鐘,變身有可能會失敗哦。

2.耶誕節期間,大家每天可以在各大主城的聖誕樹下點擊獲得聖誕老人的祝福(1小時BUFF加成),聖誕老人的祝福消失後可以重新找聖誕樹獲得祝福哦。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