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3-09-24
理財計劃大回饋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自2013年9月24(二)起,《魔力學堂》專屬的「理財計劃」又來囉!
接下來理財計劃懶人包,請查看以下介紹:
 
理財計劃認購項目
項目 認購費用 獲益總計 發放時間
白銀理財計劃 200 100金、積分禮券(小)*1(內含10積分)、300金票 一經認購立即返還總計獲益的1/4,其餘獲益按10月6日、10月16日、10月26日分3批進行返還。
黃金理財計劃 2000 1000金、積分禮券(大)*1(共100積分)、3000金票及一個靈甲精魂*1
水晶理財計劃 5000 2500金、積分禮券(中)*5(共250積分)、7500金票及一個翅膀禮包*1
鑽石理財計劃 10000 5000金、積分鑽石(小)*1(內含500積分)、15000金票及一個玄獸內丹*1
首次認購
滿四項計劃
 金色理財大禮包
禮包內含:精靈內丹*5、積分鑽石(小)*1、神修結晶(每天限5個)*10、50格存儲包*1(30天)、霸者無雙稱號(永久)*1(增加人物4命中和4%的速度)、精力藥水*5、賀歲金虎禮包*1、奇石禮包*1、鮮花*20、雞蛋*20、大喇叭*10、節日禮炮*5、星光鑰匙*1、彩虹草*3、囈語卡*5、明神卡*5、寵物變身卡*5、天眼符*3、角色變身卡*5
首次認購滿四項計劃即可獲得

說明一:
遊戲內介面下方,請點選「福利」圖示,進入理財計劃系統。
 
說明二:
進行認購後,將扣除魔力點數,分不同時間點超額進行返還。
理財計畫分四檔:「白銀計畫」、「黃金計畫」、「水晶計畫」、「鑽石計畫」。四項計畫的區別在於點數和獎勵有級別遞增。四項計畫不衝突,可以同時認購。每項計畫限認購3次。每個帳號最多可以認購4*3=12 項。
 
說明三:
執行步驟範例↓
步驟一:當點擊認購時,即時扣除魔力點數。可以立即獲得橫線上方的物品獎勵
步驟二:而其餘的獎勵分不同時間段可以領取。(請詳細查看橫線下方認購獎勵領取時間)
步驟三:認購後,文字會顯示“領取倒計時X天”。時間到後領取按鈕變亮,並且可以領取物品。
步驟四:當首次認購4項理財計劃後,將可額外獲得「首次認購獎勵」。(該獎勵僅能領取一次)
 
認購注意事項:
1、  認購時間為2013年9月24日更新維護完成後~2013年10月01日23:59。
2、  每個帳號最多可享受至多3份白銀、3份黃金、3份水晶、3份鑽石認購計畫(每項計畫認購滿最大量後無法再次認購)。
3、  認購計畫一經購買立即扣除相應的funmliy點,且當下立即返還1/4總獲益金子、積分及認購成功後的獎勵,其餘獲益按10月6日、10月16日、10月26日,分3批以金票方式進行返還,請多注意倒數時間唷!
4、  首次認購滿4項計畫(即白銀、黃金、水晶、鑽石各一份)即可獲得一份"金色理財大禮包"(僅實際領取返利的帳號可領取禮包)。
5、  禮包中的"霸者無雙"稱號屬性:增加人物的4命中,4%速度。持續時間:永久(可與其他稱號疊加使用)。奇石禮包打開後會隨機獲得抗性石頭一顆。
 
 
 
其他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