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3-07-08
守護精靈介紹
 
分享到:
| Friendster
小精靈們來自異界,各個古怪精靈,攜帶後會時刻環繞在主人的身邊,形影不離,同時還能提高主人的戰鬥能力。
 
精靈種類
目前小精靈有天使波利、中國娃娃、妖精妮可、火箭洛奇、藍龍阿布、冰女庫拉六種。
 

精靈獲得
1. 角色80級後,在精靈城的NPC守護精靈使者(114,177)那可免費領養一個能力均衡性的守護小精靈“天使波利”。
2. 此外在守護精靈使者那還可以買到中國娃娃【體質型】、藍龍阿布【力量型】、火箭洛奇【敏捷型】、妖精妮可【智力型】、冰女庫拉【精神型】5種不同形象和能力傾向的守護小精靈。
 

精靈屬性
1.【等級】:精靈的能力等級,滿足升級經驗後自動提升等級,能力提升上限提高。初始為1級,可升到20級。
2.【天賦】:影響精靈對人物的守護力, 培養精靈的成長等級可以提高天賦。
3.【飽食度】:精靈的溫飽程度,會影響精靈對人物的守護力。餵養打造材料可增加。
4.【守護力】:影響精靈屬性對人物屬性的加成效果。
5.【初始體質】:精靈1級時的體質點數。
6.【初始力量】:精靈1級時的力量點數。
7.【初始敏捷】:精靈1級時的敏捷點數。
8.【初始智力】:精靈1級時的智力點數。
9.【初始精神】:精靈1級時的精神點數。
10.【體質成長】:影響精靈體質點數的額外加成。
11.【力量成長】:影響精靈力量點數的額外加成。
12.【敏捷成長】:影響精靈敏捷點數的額外加成。
13.【智力成長】:影響精靈智力點數的額外加成。
14.【精神成長】:影響精靈精神點數的額外加成。
 

精靈培養
 
升級
小精靈初始等級為1級,可升到20級。通過餵養道具【精靈果】可以增加守護小精靈的經驗,滿足一定經驗後即可升級。
【精靈果】可以用鬥寵積分在東玄城的角鬥場積分商店那換取。
注意:每個小精靈每天總共最多吃5個精靈果(不分大、中、小)
 
餵養(飽食度)
精靈的初始飽食度為100%,通過餵食精靈打造材料,可以增加其飽食度。
精靈處於守護狀態時,隨著戰鬥場次的增加,其飽食度會慢慢減少。
每場戰鬥降低0.05點。
 
成長培養
通過培養的方式可以提高小精靈的五項成長屬性。每次培養可增加小精靈一些成長點,成長點滿足後可提升精靈的成長等級,精靈的五項成長屬性提高。
成長等級總共有5個段(白-> 綠 -> 藍 -> 紫 -> 橙 ),每個段分為1-10級。提升到下一段後精靈的守護力會提升,給人物附加的能力越多。
 
培養目前分為【普通培養】、【強化培養】和【高級培養】三種方式。
【普通培養】:使用100000銀子培養一次獲得一定成長點,有幾率出現小暴擊。
【強化培養】:使用10金子培養一次獲得一定成長點,經驗比普通培養稍高、有幾率出現小暴擊或者大暴擊。
【高級培養】:使用200金幣進行20次培養、有幾率出現小暴擊或者大暴擊。
 
注:
1.小暴擊(獲得10倍經驗) 、大暴擊(直接提升1級);
2.每個小精靈每天可培養次數總共為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