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3-03-26
復活節開心賞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活動一、復活節開心賞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3-03-26(二) 維護後 至 2013-04-02(二) 維護前
 
活動期間玩家單筆兌換指定金額的金子,將可以額外獲得獎勵。
單筆兌換金子 1000 金,可以額外獲得『金子禮券(小)*1』
單筆兌換金子 1500 金,可以額外獲得『神修結晶(每天限5個)*1』
單筆兌換金子 5000 金,可以額外獲得『玄獸內丹*1』
單筆兌換金子 8000 金,可以額外獲得『“我愛魔力”勳章*1』
 
以上內容可重複領取,即單筆兌換 8000 金即可獲得金子禮券(小)*8+神修結晶(每天限5個)*5+玄獸內丹*1+"我愛魔力"勳章*1
 
 
活動二、復活節彩蛋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2013-03-29(二) 00:00 至 2013-04-01(一) 23:59
 
活動期間,玩家在野外練級場景打怪時,就有機會獲得復活節彩蛋,可用在東玄城的復活節活動使者那購買的錘子砸開,有機率獲得六級食譜、火鳳凰、六階主神器、副神器5、七階主神器等稀有道具哦!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