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3-02-26
單筆回饋大獎賞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活動名稱:單筆回饋大獎賞
 
活動範圍:所有伺服器
活動日期: 2013-02-26(二) 維護後 至 2013-03-05(二) 維護前
 
於活動時間內,玩家只要單筆兌換指定金額的金子,將可以額外獲得獎勵。
單筆兌換金子 500 金,可以額外獲得『錢箱(1000萬)*1』
單筆兌換金子 1500 金,可以額外獲得『星辰包*1』
單筆兌換金子 3000 金,可以額外獲得『超級寵物成長型藥劑D型*1』
單筆兌換金子 5000 金,可以額外獲得『積分鑽石(小)*1』
 
以上內容可重複領取,即一次性兌換 5000 點即可獲得錢箱(1000萬)*10+星辰包*3+超級寵物成長型藥劑D型*1+積分鑽石(小)*1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系統若發生問題,本公司保留變更或終止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2. 如有任何爭議,雲起遊戲代理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