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2-08-28
中元節祭祀幽魂!馬來西亞國慶普天同賀!
 
分享到:
| Friendster
各位親愛的學員們:
 
一、祭祀幽魂
 
活動日期:2012-08-31(五) 至 2012-09-02(日),每天 19:00-22:00
 
參與條件:等級 30 或以上玩家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在出雲東郊、梨陽湖北、櫻舞仙境、雲台原野的蘋果樹上採摘蘋果,然後可以在中元節活動使者(東玄城[302,116])處用大米、蘋果和蝦虎魚 做成祭祀物品,用來祭祀幽魂。
小提示:按兩下使用祭祀物品,根據祭祀物品指示的地點進行祭祀,祭祀時要小心那些“不速之客”哦!使用高級祭祀物品時,需要三人組隊使用。在趕走那些“不 速之客”後有幾率獲得魂魄之精,收集一定數量後可以在中元節活動使者(東玄城[302,116])處兌換稀有的中原節活動稱號。
 
活動獎勵:經驗、銀票、道具、稀有稱號。
 
 
二、國慶答題
 
活動日期:2012-08-31(五) 至 2012-09-02(日),每天 12:00-22:00
 
參與條件:等級30及以上玩家 
 
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會每隔1小時,在東玄城等地圖會出現國慶答題大使,玩家答對題目就能獲得獎勵。
1. 每天每人可以答題總數為50。 
2. 只能答錯10題,答錯10題後就不能再答題。 
 
活動獎勵:經驗、道具
 
 
三、國慶煙花
 
活動日期:2012-08-31(五) 20:00
 
參與條件:所有玩家 
 
活動介紹:活動期間,全區全服會釋放煙花,所有線上的玩家都會得到人氣獎勵。
 
 
四、雙經同賀
 
活動日期:2012-08-31(五) 12:00~24:00 
 
參與條件:所有玩家 
 
活動介紹:活動期間將開放經驗加倍。
 
 
感謝各位學員對《魔力學堂》的支持!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