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2-01-19
搗亂年獸迎新春龍年財運滾滾來
 
分享到:
| Friendster

搗亂年獸迎新春龍年財運滾滾來

 

◎爆竹聲聲辭舊歲煙花朵朵迎新春
隨著龍年的到來,新春佳節裏最熱鬧、火紅的“角色”非煙花爆竹莫屬。在除夕之夜,系統將會燃放一分鐘的煙花表演,在此時間段內,玩家均可多次獲得人氣。
 
參與條件:所有玩家
活動時間:2012年1月22日23:55~2012年1月22日23:59
活動獎勵:人氣值
 
◎活動使者派好禮壓歲錢包賀新年
“壓歲錢”是中國春節必不可少的習俗,也是小朋友們春節最期待的事情。在1月23日至1月25日,凡是等級在55級及以上的玩家每天可在東玄城的“春節活動使者”處領取“壓歲包”一個,內含驚喜好禮喲!
 
參與條件:等級55級↑玩家
活動時間:2012年1月23日0:00~2012年1月25日23:59
活動獎勵:一定數目金票,五彩煙花、轟天爆竹各20個(綁定) ,並有機會獲得額外的道具獎勵。
 
◎劈哩叭啦趕年獸神寵禮包入我袋
在大家準備歡歡喜喜過春節時,守衛們發現,有一批年獸大軍在“東玄城”、“雲台原野”、“朵拉雪地”、“黎陽湖北”、“櫻舞仙境”作亂。為了能讓無憂大陸的居民過上一個平安年,“貝斯校長”下令各大學院做好迎戰準備。
 
參與條件:等級50級↑玩家
活動時間:2012年1月19日~2012年1月27日每天20:00~22:00
活動獎勵:經驗、道具、年獸角(增加攜帶寵物經驗)、神獸蛋
特殊說明:
驅趕年獸分為2個階段:第一階段的“年獸”屬於遠古神獸,需要等級5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才能參與。該類“年獸”十分耐打,普通物理或法術攻擊難以對它造成有效傷害,相信聰明的玩家很快會發現,在戰鬥中使用道具“轟天爆竹”攻擊年獸十分有效。
擊殺一定數目(30只左右)搗亂的“年獸”後,“年獸將軍”就會出現。由於“年獸將軍”過於強大,需要等級80級玩家至少3人組隊,當然擊殺成功後的獎勵也是十分豐厚的。
 
第二階段的“年獸”被驅趕到“朵拉雪地”,並借助神術隱身了。只要在“朵拉雪地”使用“五彩煙花”(或“春節禮炮”)便可以看到隱身的年獸。隱身的年獸可以用普通物理和法術攻擊擊殺,擊殺後還能得到稀有的神獸蛋,有幾率開出極品賀歲神寵!
“五彩煙花”、“轟天爆竹”除了會在活動時間打怪掉落外,節日禮包和“壓歲包”中也會贈送給玩家一部分,還可以在“春節喜慶物品商人”處購買,“春節禮炮”也可以此處購買。
擊殺年獸後可以獲得春節積分,在東玄城(309,118)“春節活動使者處”可以兌換豐厚的獎勵。
 
◎好吃不過餃子傳統美味DIY
餃子是一種歷史悠久的民間吃食,深受老百姓的歡迎,民間有“好吃不過餃子”的俗語。每逢新春佳節,餃子更成為一種應時不可缺少的佳餚。如果你想瞭解這一傳統美食的製作方法的話,不妨在春節期間請教東玄城的“酒店歐陽”(244,60)吧!
 
參與條件:等級50級玩家
活動時間:2012年1月19日0:00~2012年1月27日23:59
活動獎勵:餃子食譜、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