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12-20
聖誕變身趴
 
分享到:
| Friendster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20日 -2011年12月26日

堆雪人
活動期間在雲台原野、梨陽湖北、仙朵拉城、朵拉雪地、櫻舞仙境每隔一段時間會灑落堆雪人的小道具,或者通過戰勝聖誕怪物,獲得小雪球、大雪球、雪人的 鼻子、雪人的眼睛、雪人的帽子。通過東玄城(305.117)找到聖誕活動使者進入堆雪人場地交給正在堆砌中的雪人。
 
特殊說明:每個堆雪人道具對於提升雪人的進度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小雪球、大雪球、雪人的鼻子、雪人的眼睛、雪人的帽子 分別可以提升1、2、3、4、5 點的堆砌進度。隨著收集到的物品逐漸增多,雪人也會慢慢的變幻形象,最終成為完整的漂亮的大雪人。每堆完一個雪人,會出現2棵聖誕樹,大家可以禮物聖誕樹 那領取聖誕小禮物一份。
 
 聖誕火雞
    活動期間可以在東玄城NPC【酒店歐陽】那領取製作聖誕火雞的任務。製作聖誕火雞的調料"胡椒"可以在梨陽湖北和梨陽島採集到。

聖誕老人祝福
聖誕大變身:耶誕節期間,大家每天可以在各大主城的聖誕樹下變身成可愛寵物的形象,每次變身需花費10W銀子,效果持續20分鐘,變身有可能會失敗 哦。 
聖誕老人的祝福:耶誕節期間,大家每天可以在各大主城的聖誕樹下點擊獲得聖誕老人的祝福(1小時BUFF加成),聖誕老人的祝福消失後可以重新找聖誕樹獲 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