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11-25
周年慶! 蛋糕疊疊樂!
 
分享到:
| Friendster
《魔力學堂》兩歲啦,讓我們一個做個 蛋糕送給她吧!在兩周年活動期間,出雲東郊、梨陽湖北、仙朵拉城、朵拉雪地、櫻舞仙境等地每隔一段時間會灑落一些蠟燭、奶油等製作蛋糕用的小道具,玩家可 以拾取這些道具去東玄城“周年慶活動使者”處做蛋糕啦。與此同時,如果在野外碰到一些調皮的蛋糕小怪物,將它們打敗也能獲得做蛋糕道具喲!




 
活動時間:2011年11月29日-2011年12月5日每天的12:00-20:00(全線)

  尋找做蛋糕道具
在出雲東郊、梨陽湖北、仙朵拉城、朵拉雪地、櫻舞仙境這些地圖,每隔一段時間會灑落一些蠟燭、奶油等製作蛋糕用的小道具,將它們收集起來就可以去東玄 城的"周年慶活動使者"處做蛋糕了。當然,如果你收集道具的時候,碰到調皮的蛋糕小怪物,將它們打敗也能獲得做蛋糕道具喲!
   齊心協力DIY美食
玩家點擊"周年慶活動使者",就可以進入做蛋糕場地。在一片皚皚白雪中,尚未成型的蛋糕眨巴著眼睛等待著你將它製作完成。根據系統設置,每個做蛋糕道具對 於提升蛋糕的製作進度效果是不一樣的,小蛋糕、大蛋糕、奶油、水果、蠟燭分別可以提升1、2、3、4、5 點的製作進度。當製作到一定程度時,蛋糕胚會慢慢改變形象。眾人拾柴火焰高,讓我們齊心協力將這只漂亮的生日蛋糕DIY成型吧!

  人人有禮樂翻天

與此同時,玩家每上交一件小道具給蛋糕,都將獲得豐厚經驗獎勵和周年慶積分。而做蛋糕道具的進度效果越好,玩家所獲得的獎勵也會越多,幸運的話還可以 獲得意外的好東西哦。當完成蛋糕製作時,玩家可以去蛋糕附近的禮物桌子處領取一份蛋糕禮物,每隔半小時可以領取一次喲!沒有等級限制,只要蛋糕成型,任何 人都可以拿到精美好禮,是不是非常給力呢?
 
《魔力學堂》兩周歲生日,讓我們一起到野外收集做蛋糕道具,用實際行動祝她生日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