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11-01
萬聖節逆襲加碼活動
 
分享到:
| Friendster
活動一、
萬聖節加倍活動
活動時間: 2011/11/1~2011/11/7 每晚 18:00~20:00
各伺服器將於活動時間內,開啟經驗加倍活動,讓各位學員一起歡度萬聖節派對
 
活動二、
萬聖節儲值加碼送
活動時間: 2011/11/1~2011/11/7
 
兌換金子5000,立即贈送『高階寵物訓練書』
兌換金子2000,立即贈送『星辰包』
 
 
注意事項:
1.充值加碼送活動限單次兌換金子20005000,方可獲得活動指定獎勵道具,兌換未滿將無法獲得獎勵。
範例一、如單筆兌換金額為1999金,則無法獲得獎勵,
範例二、如單筆兌換金額為5000金,獲得『高階寵物訓練書』,並非獲得『高階寵物訓練書』加『星辰包
 
2.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3.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若因伺服器斷線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參加活動,將不進行任何補償及活動補辦。
4.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若因參與活動死亡損失經驗值、或掉落道具,將不進行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