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10-27
萬聖節活動:南瓜怪的逆襲
 
分享到:
| Friendster
每當萬聖節的到來,人們裝扮吸血鬼在大街上穿梭、女巫婆騎著掃把還會帶著黑色的貓、或裝起鐘樓怪人或惡魔的樣子挨家挨戶的敲門嚇人!
 
無憂大陸也發現了許多的怪物出來搗亂,到處都聽到的”不給東西就搗亂 ”的口號聲,貝斯校長希望各位學員前去阻止他們,維護東玄城的安寧!!
 
活動名稱:搗亂的南瓜怪
活動時間: 2011年11月1日-2011年11月7每天的18::00-22:00 (1.2線)
萬聖節期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群搗亂的怪物出現到處肆意搗亂,他們的口號是”不給東西就搗亂!”,大家要想辦法阻止他們搗亂。
 
活動介紹:
每隔一段時間會有一群搗亂的稻草人和南瓜怪出現在特定地圖,成功趕走搗亂的怪物後有機率獲得它們身上的南瓜種子,種子可以到魔力農場播種,然後收穫南瓜。
活動獎勵:經驗、道具
 
特殊說明:
1. 每隔一段時間會有一群搗亂的稻草人和南瓜怪出現在特定地圖。50級及以上的玩家至少2人組隊可以前去趕走它們。
2. 成功趕走搗亂的怪物後有機率獲得它們身上的南瓜種子,種子可以到魔力農場播種,然後收穫南瓜。除此之外在活動期間打怪也有一定機率獲得南瓜種子
3. 搗亂的南瓜怪會討要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搗亂才是他們的終極目標,會隨機將玩家變身成各種怪物。
4. 收穫的南瓜可以在東玄城萬聖節活動使者處兌換各種獎勵
 
 
注意事項:
1.官方有保留本活動之最終解釋權。所有活動訊息,以活動網頁所公告資訊為依據,若有補遺須依官方公告為準,官方有權利依實際情況修訂或新增設定。
2.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若因伺服器斷線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而無法參加活動,將不進行任何補償及活動補辦。
3.玩家於活動期間內若因參與活動死亡損失經驗值、或掉落道具,將不進行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