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9-29
國慶週練功週!
 
分享到:
| Friendster
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舉國歡慶的國慶連假即將到來,貝斯校長安排了一些活動要來讓各位學員參與!!!
 
活動一:國慶師徒獎勵
活動時間:201110112:00-2011101023:00
活動介紹:玩家在活動時間內收徒並幫助徒弟等級提升到65級,徒弟在向師傅彙報時,師傅和徒弟都會獲得獎勵豐厚的禮包一個。
活動獎勵:師徒大禮包
禮包內容:
師傅:東玄令旗()、升星寶石、東玄秘藥(紅、藍)、原地遇敵卷軸、天使靈藥,黃金禮券(小)等若干。
徒弟:每種4等材料
特殊說明:收徒時要求徒弟等級必須小於30級,徒弟必須在65級彙報時雙方才能獲得獎勵。
 
活動二:國慶煙花盛會
活動時間:2011101-20111010號每天的20:00
活動介紹:活動時間內每隔一段時間(分鐘)全區會有炫麗煙花施放。
活動獎勵:線上玩家獲得人氣獎勵
 
活動三:國慶線上答題(全線)
參與條件:要求玩家等級≥10
活動時間:2011101-20111010日每天的12:00- 2200
活動介紹:為了慶祝國慶佳節,魔力學堂舉辦線上國慶答題活動。五位國慶答題大使會每隔1小時隨機出現在東玄城、雲台原野、朵拉雪地、黎陽湖北、櫻舞仙境場景中,並停留10分鐘。如果你知識淵博,才才華橫溢就趁這個機會來一試身手吧
活動獎勵:經驗,道具
 
活動四:國慶經驗加倍
活動時間: 10/1~10/10 每晚 20:00 ~ 22:00
活動時間內將會開啟經驗加倍活動讓各位學員歡度假期外,也可以無憂無慮的練功升級。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