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9-08
中秋賞月打兔趣
 
分享到:
| Friendster
 親愛的魔力學堂所有學員們:

  

  《魔力學堂》特別準備了中秋活動,要與學員們一同慶祝!!

 

活動一:調皮的月兔

活動時間: 9/9 ~ 9/13


有一群調皮的月兔紛紛逃出了月宮,有的還偷走的月餅配方。它們生性頑皮,喜歡惡作劇的四處搗亂,希望大家將這群惹事的兔子降服送回月宮。活動期間每天的13002200,每隔一段時間系統會告知前來調皮的月兔的地點和線路

特殊說明:活動開始時會在多個野外地圖月兔,玩家組隊打敗它即可獲得獎勵。某些月兔會掉落超級月餅配方,集齊三張不同的配方可在東玄城NPC酒店歐陽那製作超級月餅一個。

 

活動二:月餅盛宴

活動時間: 9/9 ~ 9/13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魔力學堂》也特別準備了一批神秘的"月餅"美食,讓您在享受遊戲的同時,也感受一下中秋佳節的節日情懷。活動時間內,玩家在野外地圖打怪時,就可能會額外獲得各種月餅,食用後可獲得各種增益Buff有的還有其他效果哦。

 

活動三:奪寶強盜

活動時間: 9/10~9/16

 

一些心懷不軌的強盜,搶奪了許多慶典用的月餅以及喜慶寶箱逃竄到各地,東玄守衛隊長號招學員前去清剿強盜奪回被盜的寶箱。活動期間每天的10002100,將會出現奪寶強盜,玩家組隊打敗它即可獲得獎勵,如果殺死了強盜頭目,還有可能獲得喜慶寶箱的下落哦!

 

活動四:天降寶箱

活動時間: 9/10~9/16

 

強盜頭目為了逃避東玄首衛隊長的追捕,將搶奪得來的喜慶寶箱藏匿在各個地圖內,只有將頭目打敗才能獲得喜慶寶箱的下落。觸發“天降寶箱”活動後,會有喜慶寶箱出現,30級以上的玩家點擊拾取即可獲得珍貴物品獎勵。

 

《魔力學堂》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