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2011-07-06
「歡樂派」暑假超激賞!點數買一送一!(7/19更新)
 
分享到:
| Friendster
充滿活力的炎炎暑假來了,Funmily歡樂派暑假超激賞,點數買一送一!給各位來個100%極限回饋,讓你每個月賺取點數,渡過活力滿點的夏日!

 

活動日期:

2011年7月1日00:00 ~ 7月31日23:59

 

活動內容:

只要於活動日期內單次分配1,000點或以上,最多可獲得100%的額外點數回饋!(即是買1,000點,送1,000點)

 **7/19更新:
活動反應非常熱烈~!我們根據玩家的需求對活動規則作出了修改,逢分配1000點或以上均可獲得抽獎機會。但如果分配額大於活動期間儲值額,則只會以最大「活動期間儲值額」計算回饋。

例:玩家A 分配了1800點到遊戲,但活動期間他只儲值了1300點。他仍然會得到回饋的,但計算回饋的點數額就只能算到1300點了。
請各位要注意喔~!

機會難得,千載難逢,現在就立即來賺點數!

100%點數得獎者,下一個就是你!

點我前往《歡樂派暑假超激賞》活動頁~